台中司機變船長!台灣大道「快艇出航」超嗨 她魔性笑聲讓網笑翻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台中受到西南風影響,13日下午南屯區、南區及西屯區突發性暴雨成災,其中台灣大道也直接成為「台灣運河」。網友高竫涵便在市區往東海路段時,目睹公車直接成為快艇,但她魔性的笑聲卻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「台中10公里免費『BR快艇』!」高竫涵13日下午5時許搭乘10公里免費的公車時,由於突發性的大雨,讓台灣大道直接成為運河,其中公車也乘風破浪,兩邊不斷進起超高的水花。

▲▼台中司機變船長!台灣大道「快艇出航」超嗨 她魔性笑聲讓網笑翻。(圖/高竫涵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灣大道瞬間成為運河。(圖/高竫涵授權提供)

「我不是在山上嗎哈哈哈哈」高竫涵搭乘逢甲往東海大學方向的公車時,因路段向上到大肚山,見積水不但沒有減少,反而越來越多,直接笑了出來,而其魔性的笑聲也讓網友全笑翻。

網友看完直呼,「笑聲比大浪還狂」、「亮點好像不在外面的水…好像是…笑聲?喔喔喔喔」、「快樂的出航」、「台灣兩棲偵搜公車」、「這個笑聲太誇張喔」、「哦呵呵哈哈哈哦呵呵哈哈哈」、「為何我看影片一直想笑」、「這笑聲,夠有魔性xD」。

也有網友注意到水花直接打到一旁的騎士,「我覺得…外面被潑到的人會想哭」、「我感覺到旁邊騎士的惡意了」、「旁邊騎士有穿雨衣我覺得都還好」、「上次就這樣被噴到犁田」。

▼原PO魔性的笑聲讓網友都笑了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台中司機變船長!台灣大道「快艇出航」超嗨 她魔性笑聲讓網笑翻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