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12年前後對比照曝光! 親揭「唯一改變」網驚呆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女星楊丞琳2000年出道,在影、歌、視皆有亮眼成績,成為一線小天后,吸引大批粉絲喜愛。前陣子剛完34歲生日的她,擁有一張天生娃娃臉,外表非常凍齡,她近日在微博曬出12年前後的對比照,更大方透露自己十幾年來唯一的改變。

▲楊丞琳曬12年前後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IG/楊丞琳)

▲楊丞琳擁有天生娃娃臉。(圖/翻攝自IG/楊丞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丞琳出道多年,曾演出多部偶像劇的她,近日在微博曬出自己2005年演出《惡魔在身邊》的劇照,接著分享2017年演出《前男友不是人》的模樣,只見照片中的她,剛好都是同個角度,並露出燦笑,相較下,僅有妝容和髮型不同,其他地方沒有太大改變。

▲楊丞琳曬12年前後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丞琳)

▲楊丞琳曬12年前後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IG/楊丞琳)

但楊丞琳卻透露自己十幾年來,唯一的一個改變,就是「退去稚氣」,她更逗趣地說:「當然,嬰兒肥,也就是所謂的膠原蛋白,少了許多。」讓她無奈直呼:「歲月阿!」只見34歲的她,外表和10幾年前絲毫沒有差別,更引來粉絲驚呼:「真是吃防腐劑長大的」。

▲楊丞琳曬12年前後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IG/楊丞琳)

▲34歲的楊丞琳外表非常凍齡。(圖/翻攝自IG/楊丞琳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