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中部暴雨多可怕?「水吞野狼檔車」照片曝光 網驚:速克達能活?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受到西南風影響,中部突發性大雨成災,許多地方都傳出災情,過往的台中的「中港河(中港路,現為台灣大道)」都再次出現;也有網友PO出一輛檔車直接現在水中,無法救援的照片,可見災情非常嚴重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台中突然爆雨,但積水一直不退讓他開始懷疑,「水淹這麼高是排水問題還是真的下太大⋯」。

▲▼中部暴雨多可怕?「水吞野狼檔車」照片曝光 網驚:速可達能活?(圖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部暴雨快又急,許多地方都傳出災情。(圖/爆料公社)

照片中可以看到,連輪胎相較於一般機車大多的野狼機車,都有近3分之2被埋在水中,連原po掛在把手上的安全帽都直接裝滿水,一旁的塑膠車更是近一半被淹沒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安全帽養金魚了」、「這個電鍍膏要塗很多層保養了」、「這麼高,速克達能活嗎?」、「淹這麼高,真是嚇到了」、「水淹這麼高車子隨時會熄火,請大家不要用開玩笑的方式問有魚嗎?」、「水太大、瞬間下雨太大,真的,我們這裡也淹水」、「野狼沒淹過側蓋上緣都可以騎,不用擔心」。

【延伸閱讀】:台中暴雨「台灣大道」變運河!騎士激流卡死 網傻眼:這是泛舟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