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擄童怪男強制送醫鑑定 結果出爐!需留院2個月

▲▼周姓男子台大就醫身影獨家曝光,被警方帶回預計強制送醫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當街擄童的周姓男子經醫院評鑑,被留院治療2個月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引發不少家長擔憂的台北內湖隨機擄童案,33歲嫌犯周姓男子最後被強制送醫,由醫院方面進行鑑定,鑑定結果出爐,周男需強制留院醫治,為期2個月時間,期滿後若評估需繼續進行強制治療,將再持續留院。

台北市警局表示,擄童案經警局、衛生局啟動社會安全網,將周男於10日強制送醫鑑定,13日下午鑑定結果出爐,顯示周男需強制留院治療,為期2個月,期滿後再行評估是否持續強制。

周姓男子於8日傍晚,在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一家咖啡廳前,企圖強行拉走年僅7歲的女童,女童的母親就在一旁,緊抓著女兒不放,並大聲呼救,多名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協助、遏止周男,周男才鬆手離開,隨後便被獲進行追查的員警逮到。

警方調查,發現周男是一家運動休閒管理公司聘僱的游泳池救生員,在案發現場附近一處社區大樓工作。周男辯稱,是搞錯熟人了,不過警方認為,周男精神狀況不穩定,緊急通報市府衛生局,經醫師評估,決定將周男強制送醫,警方並依強制罪,將周男函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