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棒球員傻氣說「最喜歡的運動是詹皇」 詹姆斯親自轉貼鼓勵

2018年08月13日 20:56

▲▼ 詹姆斯加盟洛杉磯湖人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加盟洛杉磯湖人。(圖/CFP)

實習記者鄭佩玟/綜合報導

夏天是美國各級棒球比賽的旺季,日前美國大聯盟CUT 4網站,特別報導一個趣聞,「少棒聯盟」(LLB)賽事給球員展現自己,讓一些優秀的青年球員有機會在國家舞台上熠熠生輝。而主辦單位也相當貼心,利用字卡與廣播給觀眾認識他們機會,無論是小球員喜歡的球隊、球員,以及最喜愛的運動。

其中一名來自俄亥俄州的青少年查克(Zack Barienbrock)登板打擊時,列出了他最喜歡的運動是「LeBron James」,沒錯,是最喜歡的「運動項目」,而不是最喜歡的「球員」,讓現場觀眾看到都覺得哭笑不得,認為相當有趣可愛。

足見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魅力不限於NBA,在小小棒球員的眼中同樣難以抗拒。而詹姆斯本人在得知這段趣事後,也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發出查克打擊的截圖畫面,並註記說,「必須要好好給Zach B這位小朋友致敬一下了。」用幽默方式為查克加油打氣。

其他小球員的童言童語也經常讓觀眾會心一笑,曾有球員說自己每次賽前都會和女生講話,以祈求好運,還是說他夢中情人是學校老師等等。

據美國媒體的統計,Instagram追蹤人數最多的NBA球星毫無疑問是今夏轉戰洛杉磯湖人的超級巨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,他的IG粉絲數高達4030萬,遙遙領先所有球員,排名第二的柯瑞(Stephen Curry)也只有詹姆斯的一半,達到2140萬。

據了解,在NBA官方近日公布的新球季賽程中,詹姆斯領軍的湖人將會有33場比賽全國聯播,是全聯盟之最,預計又將再度掀起一陣「詹皇旋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