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8公分洛夫合照姚明秒變「最萌身高差」 網:你看起來像控衛

2018年08月13日 20:26

▲▼2018總冠軍G1,騎士,洛夫(Kevin Love)。(圖/路透社)

在詹姆斯離開騎士隊後,洛夫成為了騎士一哥。 (圖/路透社,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外電

暑假與騎士隊簽下4年1.2億美金延長合約的洛夫(Kevin Love),日前受到前火箭明星中鋒姚明的邀請,到大陸參加慈善籃球賽 ,而他也在IG上傳了自己與姚明的合照,卻意外引起了網友的討論,因為擁有208公分身高的洛夫,站在「移動長城」的身邊,瞬間小了好幾號,出現「最萌身高差」!

不管是誰站在姚明身邊,都會瞬間變普通人!

 

Yao. @nikebasketball

@ kevinlove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網友們紛紛在洛夫的貼文下方搞笑留言表示,「姚明還在長嗎」、「這讓你看起來像個控球後衛,但是你其實是大前鋒」、「你看起來好嬌小」、「你對他來說像個小朋友」、「他讓你看起來沒有208公分」、「Kevin你變好矮,發生什麼事了」。

今夏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後,過去4年都打入東區冠軍戰的騎士也面臨重整工程,而球團也火速確立由洛夫作為核心主力,雙方更談妥了一紙4年1.2億美金的延長合約。

洛夫上季平均可攻下17.6分、9.3籃板,每場還能已高達41.5%的三分命中率砍進2.3記三分球,在詹姆斯離隊之後,洛夫將重新扛起久違的球隊一哥角色,屆時整體數據也有機會能回復到當年在灰狼時期的頂尖水準。

洛夫重回一哥角色後,將有更多的發揮空間。

▲▼2018總冠軍 G3,騎士,洛夫(Kevin Love)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