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延誤通報未關門 台北醫院惡火3關鍵曝光

▲▼台北醫院火警。7樓23房第五床,氣動床跟電動床起火,燒到剩骨架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延誤通報、逃命未關門濃煙亂竄 台北醫院惡火3大關鍵曝光

台北醫院護理之家12日凌晨發生火警,經搶救後共有9人死亡、16人輕重傷,稍早檢察官已到現場勘驗,了解事發原因。新北市消防局也指出3個造成重大傷亡的可能原因,分別是延遲通報、沒有關門、病床快速燃燒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捕獲宋米秦寒舍艾美酒店吃buffet。(圖/宋米秦臉書、記者林奕如攝)

恭喜!宋米秦生了 凌晨「小公主提前3周」早產報到

女星宋米秦成功做人後,享受在當媽的喜悅裡,13日傳來好消息,在凌晨產下女兒「Mii Mii」。事實上她預產期原訂在9月初,卻突然陣痛、子宮收縮,最後提前3周生產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網爆范冰冰親密照。(圖/翻攝自《范冰冰工作室》微博)

高片酬時代結束! 「范冰冰效應」400間影視公司聯合抵制

范冰冰爆出「陰陽合約」風波後,近日大陸娛樂圈因為片酬、逃漏稅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,繼11日大陸知名影音平台和影視製作公司愛奇藝、優酷、騰訊視頻、正午陽光等9個單位表明抵制藝人天價片酬後,12日橫店影視、唐德影視等400多間影視單位也聯合發表聲明,規模相當龐大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 童仲彥酒駕撞車爆耍特權? 警方澄清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影/酒駕自撞釀禍!童仲彥五點聲明 退出台北市議員選舉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1日凌晨開車在基隆市意外自撞,警方抵達發現酒測值0.52超過法定標準,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,對此,他13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,宣布退出市議員選舉,並稱因為個人酒駕,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第16號颱風生成。(圖/翻攝日本氣象廳)

快訊/颱風接力!16號颱「貝碧佳」生成 今起一整周都有雨

又有颱風!位於廣東海面熱帶性低氣壓今(13)上午生成今年第16號颱風「貝碧佳」(Bebinca,澳門命名,牛奶布丁)。氣象局指出,貝碧佳未來往中國大陸廣東方向前進,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,但今起一整周受到西南風明顯以及低壓帶影響,全台天氣不穩定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阿公阿嬤的紅眠床

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晚報/瓊瑤遭控奪夫 影片反擊「不再合適」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