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嚇!樓梯間飄詭異清香 一轉彎驚見「懸空人影」嚇腿軟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農曆七月看到這畫面真的會嚇到尿褲子!一名女網友深夜下班回家,樓梯走到一半時,突然聞到一股詭異的清香味,結果轉個彎,赫然看到「透明人影」漂浮在半空中,嚇到差點腿軟。

▲深夜回家驚見「透明人影」飄在半空中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深夜回家驚見「透明人影」飄在半空中。(圖/爆廢公社)

該名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因為上晚班的關係,下班都是深夜,加上現在農曆七月,內心小劇場炸裂,回家時樓梯都走得很匆忙。女網友13日深夜一如往常地快速上樓,但走到一半時,突然聞到一股清香味,「好像是花王,又好像是澎澎的味道」,她邊疑惑邊往上走。

沒想到一轉彎,一個「懸空的透明人影」突然出現在眼前,嚇得她差點飆罵三字經,定眼一瞧,才看清楚原來是一件透明的輕便雨衣,氣得她大罵,「我的老祖宗姑奶奶,現在七月欸,熊熊看到這個林北差點腿軟,心臟都快跳出來了,沒事曬在這裡衝殺毀」。

▲深夜回家驚見「透明人影」飄在半空中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仔細一看竟然是透明雨衣。(圖/爆廢公社)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人嚇人,嚇死人」、「這真的會各種髒話都出來,妳是正常的!!!」、「我家樓梯也是掛個兩件,剛搬來時嚇死我」、「這種老公寓又看到這個,燈光再暗一點鐵定罵出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