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看完球賽…厄瓜多巴士翻覆 足球隊粉絲12死30傷

▲▼ 厄瓜多12日一輛載有巴塞隆納SC足球隊(Barcelona S.C.)粉絲的巴士失控翻覆,造成至少12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巴士載著剛看完比賽的球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厄瓜多12日驚傳巴士翻覆的死亡意外,一輛載有巴塞隆納SC足球隊(Barcelona S.C.)的巴士,從南部城市昆卡(Cuenca)駛返西部城市瓜亞基爾(Guayaquil)時失控翻覆,造成至少12人死亡,另有30人受傷。

據了解,這輛巴士當時正載著剛看完比賽的球迷。談及這起意外事件,厄瓜多運輸委員會表示,事故車輛顯然是衝出道路翻覆。

 「我們已經收到粉絲發生意外的消息…深感悲痛」,巴塞隆納體育俱樂部主席、厄瓜多國家隊前守門員塞瓦約斯(Jose Francisco Cevallos)提到,罹難者將會在瓜亞基爾足球俱樂部主場進行守喪儀式。

根據官員的說法,這輛巴士日前已通過安全檢查。據悉,交通事故事當地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,根據監督組織Justicia Vial的數據顯示,平均每天有7人因此死亡,另有80人受傷,且96%的事故是人為疏失,且通常是司機的失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