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銀優誠懇告白:我腋毛很多 韓網洗版式「超浮誇稱讚」笑翻

2018年08月13日 17:17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車銀優(차은우)是偶像男團ASTRO成員,本來就以「撕漫男」形象被粉絲圈熟知,近來演出韓劇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後,人氣更是水漲船高、遍及大眾,連帶過去許多受訪、演出和上綜藝的影片都被挖出來,形成一股「車銀優炫風」。

▲▼ASTRO車銀優。(圖/資料照)

▲車銀優是偶像男團ASTRO成員,近來更因演出韓劇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人氣爆漲。(圖/資料照)

車銀優在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演出男主角都炅錫,劇中角色帥氣又高冷,卻對曾經是國中同學姜美萊(林秀香飾演)相當在意,完美的「少女漫畫人設」擄獲粉絲心。角色帶動人氣,也讓原本在KPOP粉絲圈就很有名的車銀優,再以演員的身份向大眾圈粉一波。

▲▼看她喝醉走路不穩! 車銀優緊抓手臂湧進懷裡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車銀優在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演出帥氣高冷的學霸都炅錫。(圖/翻攝自JTBC)

他在今年5月播出的綜藝節目《越線的傢伙們》,聽到一旁的諧星柳炳宰說自己腋毛多,車銀優也回應:「我的腋毛也很多啊!」如今隨著人氣爆漲,截圖再次被挖出,粉絲們的評論反倒成為亮點。先是有人說:「Too Much Information!」但也有人回應:「今年冬天想在銀優的腋毛下過冬,一定很溫暖。」更誇張的評論還有:「這世界上的車銀優能多一根都是好的啊!」、「誒一!那不是翅膀嗎?」

▲▼車銀優「我的腋毛很多」,網友反應成兩點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車銀優在節目上說:「我的腋毛很多。」(圖/翻攝自JTBC)

▲▼ 車銀優出意外!釘子深刺進屁股 「自卑的地方」救他一命(圖/翻攝自JTBC)

▲車銀優演出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後,人氣又再升級。(圖/翻攝自IG、JTBC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