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:對肚子說又更大了 秒釣出蔡依林「2字神回覆」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(Jolin)日前現身廣州機場時,身穿中空裝的她,疑似因為角度問題,被拍下肚皮有點鬆弛的照片,被質疑身材走樣,引起熱烈討論。但她近日在IG發文,卻引來網友留言:「對肚子說今天又更大了」,竟釣出她本人現身回覆。

▲蔡依林大器回應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IG/蔡依林)

▲▼蔡依林一向對自己身材要求極高。(圖/翻攝自IG/蔡依林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依林大器回應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IG/蔡依林)

蔡依林近日曬出自己的露腰工作照,只見她身材曲線依舊完美,印證了當時只是角度問題。她也不讓身材走樣傳聞影響自己心情,她12日在IG發文:「每天都要跟身體的每個部位告白~。」她則開心對自己的頭髮喊話:「今天又更美更健康了!」

▲蔡依林大器回應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IG/蔡依林)

▲蔡依林發文和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IG/蔡依林)

而蔡依林也親切和粉絲互動,俏皮詢問:「你今天告白了嗎?」但卻引來網友留言:「對著肚子說你今天又更大了」,她見狀後直接回覆:「極好。」引發討論。

▲蔡依林回覆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IG/蔡依林)

▲蔡依林回應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IG/蔡依林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