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分樓層荒廢20年!6坪租屋「月繳4444」前房客留神像 房東:四季陰涼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最近在找中部地區的房子,意外發現有間6坪租房,不僅靠近火車站、附上家具,而且還沒有任何靠北的規定;但房東詭異的幾項「備註」及月租金4444元,讓他嚇到直接跳過,也不禁好奇,「大家會願意買單嗎?」

▲看完租屋介紹,會瞬間皮皮剉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看完租屋介紹,會瞬間皮皮剉。(圖/翻攝自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今在ptt八卦版發文提到,「最近在看中部地區的房子,發現某新形式租屋網,號稱可720環景看房,首頁的圖片也很吸引人,就進去看了一下,殊不知被第一個物件嚇到了。」

「屋子外觀老舊,但裡面應有盡有,佛心出租。」房東寫道,該6坪房間有對外窗,採光通風俱佳,四季陰涼就連夏天也無須開冷氣,且房內附有雙人床、書桌、櫃子等基本家具,「為了省公共用電,走廊有點暗希望別太挑剔,生活機能佳,火車站步行400公尺,附近應有盡有晚上不怕餓著,可開火可抽菸,還可養任何有形無形的寵物。」

此外,下面還備註道,「這棟大樓部分樓層已荒廢20年,因此前房客請了文關公像坐鎮添加陽氣,順便求事業順利,風水很好,住過的人事業跟學業都發展不錯,希望也可以幫助到你,不過不喜歡這個擺設的話,請神的問題我們可以再討論。」

詭異的是,房東還表示,建議太陽下山前約看房,他本身不喜歡晚上進去,但若只有晚上有空,還是勉強可以,「看房請自備手電筒、勇敢的心臟、好走的鞋,部分公共區域毀損行走困難。

鄉民們看完一陣毛,紛紛回應「體質告訴我這裡不單純」、「住進去開直播啊,有靈異現象就紅了」、「感覺超恐怖啊XD」、「陰氣那麼重嚇都嚇死了,當然不用開冷氣」;同時也有不少人笑虧,「很多窮到連鬼都不想抓」、「之前有人住飄套房,結果飄飄受不了逃了」、「其實4444還有點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