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粉當眾示愛:和我結婚! 朱智勳「有禮貌拒絕」全場融化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朱智勛從模特兒伸展台轉戰戲劇圈,他2006年憑藉戲劇《宮》爆紅,卻因染毒毀事業,直到近年來陸續接戲回到螢光幕前,2017年主演電影《與神同行》再攀事業巔峰。他在電影裡幽默,戲外也相當風趣,12日隨著幾位主演出席電影謝幕會,一名女粉大喊「和我結婚吧」,他機智地以一句話拒絕對方,逗笑全場影迷。

▲▼女粉當眾示愛,朱智勳機智妙答。(圖/翻攝自26_16_bb推特)

▲女粉當眾示愛,朱智勳有禮貌拒絕女方。(圖/翻攝自26_16_bb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電影《與神同行》續集月初在韓上映,主演們勤跑宣傳行程,光是上映第一天就已突破百萬觀看人次,突破韓片影史紀錄。朱智勛、金香起、河正宇12日現身戲院向影迷問好,突傳來一名女粉絲大吼「哥哥和我結婚」,朱智勛想都沒想,立刻拒絕:「不行!」下一秒,他笑著說:「要得到我媽同意才可以。」他雖婉拒粉絲求婚,卻也不失禮貌。

▲▼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國際記者會,河正宇、朱智勛、馬東石、金香起、金東旭,以及導演金容華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朱智勛身材高挑外型帥氣,擄獲許多女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朱智勛在電影《與神同行》中飾演「解怨脈」一角,劇中有許多帥氣的武打場景,更與馬東石有激烈刺激的對打戲,而他在續集裡,也會公開陰間使者隱藏的千年身世,該片已在8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