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姚文智破冰跟高嘉瑜見面!綠議員:希望姚文智鐵能成鋼

2018年08月13日 14:31

▲▼ 姚文智破冰跟高嘉瑜見面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姚文智破冰跟高嘉瑜見面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歐昶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不見起色,他的團隊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、市議員高嘉瑜是「友柯派」該退黨,引發爭議,也讓姚文智和高嘉瑜隔空槓上。13日下午2點姚文智和高嘉瑜終於破冰見面。

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,台北市議員李慶鋒、張茂楠、阮昭雄、何志偉的陪同下,高嘉瑜先在市議會等待姚文智出現,先進行預計15分鐘的閉門會談,會談結束後將一起出面接受媒體的訪問。

高嘉瑜等待姚文智前先受訪,有期待但沒有怕受傷害,但充滿著可以好好打開天窗說亮話的感覺。這幾天她也觀察到,姚文智不管是看到市場有行程,有提出政見,這是一個好的方向,要持續下來,雖然艱困,但要讓支持者看到同心,「我們就靜待英雄」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茂楠表示,要把事情講清楚,希望姚文智鐵能成鋼,希望他可以了解到,議員的立場跟民意的選項,「高嘉瑜是站在讓姚文智更清楚局勢,希望溝通之後能夠更好更融洽,黨提名的參選人能夠更團結」。

至於姚文智參選後,有無到議會拜訪議員?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慶鋒表示,個別的他不清楚,但黨團拜會是有的,今天黨團沒有動員,他們是知道所以陪同高嘉瑜,不要給高嘉瑜那麼大的壓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