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12天「狂瘦8kg」! 吳思顏公開真實體重…網友全嚇壞

2018年08月13日 12:35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吳思顏(Ann)7月底平安生下兒子,產前最後一次產檢是60公斤,沒想到過了12天,體重不知不覺就掉了8、9公斤,距離恢復到以前的身材,大約只剩下1公斤要減,這番話嚇傻一票媽媽網友羨慕地說:「到底怎麼辦到的?!」

▲▼吳思顏產後12天「狂瘦8kg」!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思顏 Ann)

▲吳思顏產後12天的體重嚇傻一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思顏 Ann)

吳思顏透露目前體重是51.6公斤,但由於原本的產後計劃就是要比以前的身體狀況更好,所以沒有特別設定要甩肉幾公斤,反而是希望體脂肪能降到20%左右,於是現在就開始準備做一些簡單的小運動,等排完惡露、量完體脂肪後,才會正式規劃健身計劃。

▲▼吳思顏產後12天「狂瘦8kg」!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思顏 Ann)

▲吳思顏坐完月子後會正式執行運動計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思顏 Ann)

此外,吳思顏也先行分享產後這幾個月的運動規劃,除了健身、重訓、間歇有氧,她也會穿塑身衣和去上纖體按摩課程,當然大部分的計劃都要等坐完月子再開始。但是她建議自然產的媽媽網友,如果傷口已經復原得差不多、身體沒有太多不適,產後過了2個禮拜就能開始做一些簡單的居家肌耐力運動,「幫助新陳代謝,也讓肌肉再活起來,體力慢慢養著,不然放著肌肉又要消失殆盡了。」

▲▼吳思顏公開「孕婦運動菜單」(圖/翻攝自吳思顏臉書)

▲吳思顏懷孕期間曾因太常吃薯條一度暴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思顏 Ann)

事實上,吳思顏懷孕後想吃就吃,沒有特別忌口任何食物,但接受例行產檢後才驚覺,發胖了不少,主要是因為她變得很愛吃薯條,「增加的體重大多是脂肪。」可能因為這樣,產後主要目標是消脂,當時那時候產檢後就開始少吃薯條,並盡量維持1個禮拜運動4到5天,工作太忙的話,至少也會有3天的運動量,驚人意志力令人敬佩。

吳思顏臉書全文:

跟一般的媽媽一樣,現在手機裡沒什麼自己的照片 都是寶寶的照片了 只好先使用 #寶寶的肖像權 來發文啦

媽媽從最後一次產檢的60公斤~到現在第12天的 51.6 Kg , 已經少了8、9 Kg 了 距離生產前的體重大概只有1Kg 多要減,不過~本來生產完的計畫就是要比之前的身體狀況和體態狀況更好,所以 #體重 我沒有特定的目標,但 #體脂 是準備降到20左右 !! 準備開始做一點簡易的小運動,之後等惡露排完後,再開始量體脂(比較準)~看看要怎麼規劃後面的健身計劃

目前產後這幾個月的體態規劃中,除了 #健身 #重量訓練 #間歇有氧 也包含了 #塑身衣 和 一些 #纖體按摩課程 ,當然大部分都要等 #做完月子 之後再開始! 不過,也建議自然產的媽咪們,傷口若是復原的差不多,沒有身體不適,2週左右可以開始做一些簡單的居家肌耐力運動,幫助新陳代謝,也讓肌肉再活起來,體力慢慢養著,不然放著肌肉又要消失殆盡了

#產後焦慮憂鬱也是我們新手媽媽要對抗的心情賀爾蒙
#只能加油再加油
#擠奶很累還會心情不好 
#但是奶順了天堂也不遠了 
#哺乳之路一起不孤單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