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全是飼料錢!玄鳳叼「50元硬幣」狂砸地板 主人傻眼:王八蛋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有錢就是任性!玄鳳鸚鵡「米漿」日前看到桌上擺著一堆50元硬幣,竟一個個叼起來往地上丟。飼主陳哲綸見狀超傻眼,「你知不知道你現在丟的是你的飼料錢!?你是嫌你吃太好了嗎!?唉...別人家的都很可愛,我家的真是王八蛋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陳哲綸受訪時表示,米漿目前9個月大,是第一次這樣玩硬幣,「比較常的就是把桌面雜物掃到地上。」他秀出米漿剛出生一天時的照片,毛絨絨的小東西就跟姆指差不多大,「做夢也想不到,家中七隻鳥,就牠最皮。從小帶大的,很皮也很可愛。」

▲全是飼料錢!玄鳳叼「50元硬幣」狂砸地板 主人傻眼:王八蛋。(圖/飼主陳哲綸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米漿剛出生第一天的模樣。(圖/飼主陳哲綸提供)

說到米漿的興趣,陳哲綸無奈道,「最大的興趣是停在我頭上然後拉屎Orz...還有就是準時6點半叫全家起床...」聽起來,鳥寶似乎比貓咪還機車?他肯定地說,「絕對超過貓咪!貓咪還不會飛妳知道嗎?鳥一大便在頭上,就飛走了,想扁還扁不到XD」

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玄鳳鸚鵡 討論社」,鳥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,「這個小王八蛋,要扔也不通知我」、「不只會丟銅板,還會確認銅板死了沒有」、「牠把地上當許願池,一直丟一直許願」、「 散財童子」。有人則分享自家鳥寶事蹟,「我家的是站烘碗機上一根根抽筷子」、「我家小鸚小物件通通丟,大物件如冰霸杯、鍋子,會雙雙合作想辦法推下去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全是飼料錢!玄鳳叼「50元硬幣」狂砸地板 主人傻眼:王八蛋。(圖/飼主陳哲綸提供)

▲米漿把銅板都丟到地上。(圖/飼主陳哲綸提供)

關鍵字: 玄鳳鸚鵡硬幣銅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