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凱彤告別式前一晚… 魏如萱「心情快爆炸」首發聲:很想妳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盧凱彤(Ellen)5日在香港墜樓身亡,消息震驚演藝圈,不少藝人朋友都發文悼念,閨蜜魏如萱第一時間得知後,眼淚不禁潰堤,心情難過到需要冷靜一段時間,無法多做回應,直到12日才在社群網站鬆口談心情,「那種心情很像一顆快要爆炸的氣球,看起來若無其事的外表,可是輕輕一碰就接近隨時會破的狀態。」

►看更多「盧凱彤墜樓身亡」新聞

▲▼盧凱彤告別式前晚 魏如萱首發聲(圖/翻攝自Facebook/魏如萱waa wei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盧凱彤和魏如萱是閨蜜,私底下感情很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魏如萱waa wei)

魏如萱12日晚間在臉書有感而發地說,朋友們都告訴她盧凱彤只是去旅行,彼此一定很快會再見面,「他們要我不要擔心,說妳還是一樣很漂亮也很平靜。」翻出過往兩人的親密合照,往事湧上心頭,「我很想妳,我真的很愛你們。」

▲▼盧凱彤告別式前晚 魏如萱首發聲(圖/翻攝自Facebook/魏如萱waa wei)

▲魏如萱13日無法飛去香港看盧凱彤最後一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魏如萱waa wei)

13日適逢盧凱彤的告別式,魏如萱表示雖然無法飛去香港,但晚上的廣播節目會把對方以前上電台的訪問,剪輯出一段特別回顧,「台灣也有好多好多愛你的聽眾和粉絲,我們會一起再一次聽你說說話、唱唱歌,永遠的Rockmui。 」

▲▼盧凱彤告別式前晚 魏如萱首發聲(圖/翻攝自Facebook/魏如萱waa wei)

▲魏如萱忍了8天才終於鬆口談心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魏如萱waa wei)

盧凱彤告別式將於13日下午4點半至5點半於香港殯儀館一樓舉行,屆時公眾人士需排隊進場,晚上6點至11點及翌日早上9點至11點大殮則於周二(14日)早上10時舉行,據港媒報導,連日來有不少粉絲到場獻花,家人及台灣攝影師妻子余靜萍等人也都為她的後事奔波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魏如萱臉書全文:

那種心情很像一顆快要爆炸的氣球,看起來若無其事的外表,可是輕輕一碰就接近隨時會破的狀態。
⠀⠀
他們都在你的身邊,他們告訴我,你只是去了旅行,很快就會再見面的,他們要我不要擔心,說你還是一樣很漂亮也很平靜。
⠀⠀
我很想你,我真的很愛你們。
⠀⠀
明天我不能飛去香港,但晚上的節目會把之前你來電台的訪問,剪輯一個特別回顧你的時間,台灣也有好多好多愛你的聽眾和粉絲,我們會一起再一次聽你說說話、唱唱歌,永遠的Rockmu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