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員工「愛上搶匪」當內鬼搶飯店 害女同事被性侵

▲旅館,飯店,住宿,雙人床,蜜月,度假村房間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男子成功行搶飯店,隔了2年後才發現內鬼是飯店女員工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布里斯本一家飯店24歲女員工因為愛上搶匪,自願幫忙當對方的內應,假裝被綁架的她,除了告訴對方如何潛進收銀台,還害自己的女同事慘被性侵,她的犯行在事發2年後才被人識破,本月6日被麥凱(Mackay)法院正式判刑4年。

24歲女拉維緹(Ngawaiti Rawhiti)2015年12月協助參與搶案,讓搶匪順利偷走澳幣4.1萬元(約台幣91萬元),還導致一名女同事慘遭性侵,假裝自己也是受害人的她,事後還曾申請賠償,直到2017年7月,才被人發現涉案。

原來拉維媞為了博取搶匪好感,收了澳幣5000元(約台幣11萬元)後,便一起共謀規劃搶劫案,而被判入獄4年,但服刑16個月後,將有資格獲得假釋。檢察官凱爾索(Elizabeth Kelso)表示,拉維媞在這場搶劫案參與了「主要部分」,目前還不確定她是否的確有收5000元報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