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森史塔森要結婚了! 娶交往8年《變形金剛》辣模

2018年08月13日 10:31

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和蘿西杭亭頓(Rosie Huntingt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傑森史塔森帶著蘿西杭亭頓出席《巨齒鯊》首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主演的新片《巨齒鯊》開出好票房,現在也傳出和《變形金剛3》女友蘿西杭亭頓(Rosie Huntington)的婚禮訂在12月31日,交往8年總算將修成正果,感情事業兩得意。

現年51歲的傑森史塔森和31歲的蘿西杭亭頓自2010年開始交往,2年前訂婚,原訂在2017年要舉辦婚禮,卻因為女方懷孕而決定喊卡,至今寶貝兒子Jack已經1歲2個月,據《Mail on Sunday》報導,小倆口打算在跨年前,也就是12月31日舉辦婚禮,接下來幾周將會向親朋好友發出邀請。

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和兒子。(圖/翻攝自Rosie Huntington IG)

▲▼傑森史塔森在兒子出生後將和蘿西杭亭頓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Rosie Huntington IG)

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和兒子。(圖/翻攝自Rosie Huntington IG)

蘿西杭亭頓升格當媽媽後,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,她前陣子受訪時難掩欣喜,「我不曉得如何解釋才不會聽起來太過陳腔濫調或過於得意,但現在是很美好的時刻,打從心底很快樂,生活如此充實,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,可以感受到付出和愛的深刻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