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癌女童巧遇偶像求合照 暖男米契爾當場加碼送簽名鞋

2018年08月13日 15:01

▲爵士超猛菜鳥米歇爾再次上演飆分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米契爾在新人年就有驚人表現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周偉承/綜合外電

猶他爵士超級新人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 )已經成為了最受關注的新人之一,不只是因為上賽季的驚人表現,還有他球場下溫暖又親切的一面。他日前在外用餐時,遇到希望能跟他合照的小球迷,沒想到除了拍照外,他還直接送了一雙簽名球鞋給對方。這對他來說或許是微不足道的暖舉,卻給了正在治療癌症的小球迷非常大的力量!

網友kisses4kycie日前在Instgram上公布了米契爾的暖男舉動。他提到,一位正在接受癌症治療的小女孩瑪雅(Maya),日前在芝樂坊餐廳(The Cheesecake Factory)巧遇正在用餐的米契爾,而對方正好是她最喜歡的爵士隊球員,「當瑪雅上前詢問是否能夠合照時,米契爾直接跑回到車上,拿了一雙球鞋並簽名送給她。」

米契爾不只是滿足了小球迷的願望,甚至還給了對方大大的驚喜!「這真的太棒了!Donavan Mitchell !」kisses4kycie表示,米契爾這小小的舉動帶給瑪雅的意義,絕對遠遠超出他的想像。

許多網友們也在貼文下方稱讚米契爾的暖舉,「太漂亮了」、「太美妙了」、「我愛這傢伙」、「真的好高興米契爾對人們這麼友善,也為瑪雅能夠見到偶像感到開心,像瑪雅這樣的孩子們是最可愛的,他們值得獲得這樣的美好事物。」

瑪雅收到偶像送來的驚喜,露出開心的笑容!

 

This pretty little girl is being treated for cancer at @primarychildrens where Kycie spent so much of her time. Other than our house, I believe Kycie spends her time at that hospital. Walking its halls, and being an angel to so many. Primary Children’s Hospital is such a special place, and I can personally testify of the angels that walk its halls. Today Maya saw her favorite Jazz man @spidadmitchell at the Cheesecake Factory. When she asked for a picture, he ran to his car and signed a pair of shoes for her. Class act Donavan Mitchell, that little act means more than you know. I love that she has on her Kisses For Kycie shirt. @jjterry77 #kissesforkycie #keepcalmandmayaon #cancersucks

Kycie Jai Terry(@kisses4kyci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米契爾是去年首輪第13順位新秀,被爵士選中,在新秀賽季他就打出傑出表現,場均轟出20.5分、3.7籃板、3.7助攻、1.5抄截的數據,成為NBA年度最佳新秀獎的一大熱門,雖然最終這個獎被76人的班西蒙斯(Ben Simmons)得到,但米契爾的實力已經得到很多人的認可。

米契爾在季後賽的表現也相當搶眼,他幫助爵士淘汰了雷霆,打進了第二輪,在季後賽中,他場均上陣37.4分鐘,貢獻24.4分、5.9籃板、4.2助攻、1.5抄截,投籃命中率42%,三分命中率31.3%。

米契爾被視為是爵士未來的希望。

▲爵士菜鳥米歇爾賽後獲得場邊球迷大聲歡呼,一度無法回答訪問問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