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國小狗世足遇好心人 飛越1.3萬km...要到祕魯生活啦!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Ксения Слизкая)

▲布辛卡在世足期間遇到好心人,現在要飛越1.3萬公里,到祕魯跟新主人一起生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Ксения Слизкая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祕魯足球球迷拉索(Ricardo Lazo)在世足賽期間,與女友到俄羅斯的索契看球賽,並在投宿的酒店遇見一隻腳受傷流浪狗,他二話不說就將狗狗帶到診所看病,還幫狗狗取了個名字叫做布辛卡(Businka)。就在世足賽結束的4周後,布辛卡終於完成全部的手續,準備到秘魯與拉索展開新生活。

根據俄媒報導,拉索與女友在6月26日時,到索契觀看祕魯大戰澳洲的球賽,並打算在第二天一早離開,不過卻在當天晚上遇見了腳受傷的布辛卡。拉索是一名商人,他在祕魯有自己的生意,所以當他看到布辛卡受傷時,他不在乎的醫療費需要多少,只希望能將布辛卡治好。

雖然當下拉索想將布辛卡帶回祕魯,不過卻礙於國際動物運輸法,以及需要申請的文件、接種疫苗等工作,導致布辛卡不能馬上離開俄國;當地收容所的工作人員了解到拉索迫切的心情後,慷慨的協助他一同辦理獸醫證明和運送動物所需的文件。

拉索表示,他一直以來都希望能為流浪動物開一間收容所,布辛卡將成為這間收容所的象徵、標誌;他說,在祕魯利馬的家已經有養一隻狗,同時他的家族也養著3隻從路上撿來的流浪狗,布辛卡的脾氣相當溫和,相信牠們能好好相處,

世足賽結束4周之後,所有的手續、疫苗接種終於順利完成了,拉索在8月10日時回到俄羅斯莫斯科,跟他新領養的狗狗布辛卡見面。現在布辛卡將跟著他的新主人,坐15個小時的飛機,飛越1.3萬公里,回到祕魯過生活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