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道奇守護神心律不整 前田健太、史崔普林先發移至牛棚

▲道奇前田健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田健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道奇面對洛磯4場輸3場之後,投手群有所變動,有鑒於伍德(Alex Wood)、柳賢振即將回歸,決定將前田健太、史崔普林(Ross Stripling)移至牛棚,希望藉由這兩名大心臟投手,填補守護神簡森(Kenley Jansen)心律不整缺席一個月的空缺。

瞄準世界大賽冠軍的道奇,在「投手墳場」庫爾斯球場(Coors Field)4連戰歷經3連敗低潮,加上守護神簡森心律不整將缺席1個月,決定趕緊做出投手群調整,13日將兩名大心臟的投手前田健太、史崔普林移至牛棚,輪值將由即將傷癒歸隊的伍德、柳賢振頂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三年級生史崔普林開季原本定位牛棚,5月才進入先發輪值,本季28場出賽期中17次先發,防禦率2.62奪得8勝3負,今年生涯首次入選國聯明星隊。去年季後賽坐鎮牛棚表現優異的前田健太,本季22場出賽其中只有2場中繼,防禦率3.80獲得7勝7負。

▲道奇投手史崔普林(Ross Stripling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史崔普林(Ross Stripling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總教練羅伯茲(Dave Roberts)透露,他可能會考慮將史崔普林拉回先發輪值,但前田健太應該會繼續待在牛棚。

柳賢振本季6場出賽表現優異,防禦率2.12、WHIP值僅0.88,不過4月底鼠蹊部拉傷進入60天傷兵名單,即將在台灣時間16日復出。左投伍德也在8月初大腿筋拉傷進入傷兵名單,近期將回歸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