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《玩命》吉賽兒!蓋兒加朵獻聲無敵破壞王2「飆速尬車」

記者周偉承/綜合外電

《無敵破壞王2:網路大暴走》 日前公布了最新預告,除了可以看到雲妮露與迪士尼公主們的更多搞笑互動外,也釋出了由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(Gal Gadot)配音的新角色Shank的畫面。Shank的賽車手身分與外型,不禁讓人聯想到蓋兒曾飾演的另一位知名角色,《玩命關頭》系列的吉賽兒,而她也將與同樣是賽車手的雲妮露,來一場刺激的飆速競賽!

Shank見識到雲妮露飆車的身影後,也由衷地稱讚對方的技術! (圖/翻攝自YouTube/迪士尼影業)

▲《無敵破壞王2:網路大暴走》,蓋兒加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迪士尼影業)

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,主角雷夫與雲妮露來到了賽車遊戲「致命關頭」(Slaughter Race )的世界,遇到了身穿黑色皮夾克,有著深色長髮的酷炫賽車手Shank。由蓋兒加朵獻聲演出的Shank,不論是外型還是開車的帥勁上,都讓粉絲們直呼根本是動畫版的《玩命關頭》吉賽兒!

Shank一角彷彿就是將吉賽兒搬進動畫世界一樣! (圖/GQ,翻攝自YouTube/迪士尼影業)

▲▼《無敵破壞王2:網路大暴走》,蓋兒加朵。(圖/GQ/翻攝自YouTube/迪士尼影業)

「好戲上場!來賽車吧!」蓋兒本人日前也開心地在臉書上貼出了預告影片,「我好興奮終於能夠告訴大家,在迪士尼即將於12月推出的《無敵破壞王2:網路大暴走》中,我扮演了Shank這名角色!」她表示,能夠與許多厲害的創作者、配音員們一起共事,真的是非常棒的經驗。最後也不忘歡迎粉絲們來到她的世界,「致命關頭」!

蓋兒親自分享自己角色的登場片段。不讓迪士尼公主專美於前!「亞馬遜族公主」也加盟《無敵破壞王2》啦!

《無敵破壞王2:網路大暴走》故事發生在前作6年之後,雷夫跟雲妮露為了修復電玩世界中的《甜蜜衝刺》零件,透過遊戲機裝上Wi-fi進入了網路世界,並在網路世界的時尚公主耶絲(Yesss)的引導之下,進入迪士尼的 「OhMyDisney.com」網站,並在那裡看到了迪士尼歷代公主、星際大戰系列以及漫威鋼鐵人等角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