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延禧攻略》富察皇后跳舞髮型大歪樓 驚!這是佩佩豬

2018年08月13日 22:03

▲《延禧攻略》皇后與佩佩豬,竟然關係深厚!

編輯 / Jelly

《延禧攻略》紅到不追好像很不應該,劇中的服裝、妝容、髮型都考究,但仍被找出一堆笑點,當富察皇后曼妙跳舞,讓不經意瞧見的皇帝大讚「這人美,舞也美」,咦?他怎麼沒讚到髮型?因為這不對稱的髮髻,連演皇后的秦嵐都自己在微博上寫「小豬佩奇(佩佩豬)同款」,笑噴眾人。

▲延禧攻略。(圖/翻攝秦嵐微博)

▲秦嵐自己做的對照圖,是不是太可愛。(圖/翻攝秦嵐微博)

富察皇后穿著淺淺湖綠色的服裝(剪裁有點Oversize挺時髦)、甩著水袖獨舞,歪一邊的髮髻以一朵牡丹裝飾,捲起的馬尾隨著舞動彈跳,非常特別,不過秦嵐點出自己像佩佩豬,還做了對照圖,髮髻真的超像佩佩豬的鼻子,讓網友們除了大笑之外,也被秦嵐的直爽可愛圈得更緊。

▲延禧攻略。(圖/翻攝延禧攻略微博)

▲富察皇后跳舞,服裝、髮型都很特別。(圖/翻攝延禧攻略微博)

這不是秦嵐第一次跟佩佩豬扯上關係,她曾經戴著黑色口罩出現在機場,自己po出照片還點名口罩上有佩佩豬(其實應該是佩佩豬的弟弟喬治),在出現佩佩豬髮型後,她抱著應該是粉絲送上的喬治娃娃,少女味爆棚。

富察皇后與佩佩豬,太有緣份啦!

▲延禧攻略。(圖/CFP)

▲延禧攻略。(圖/翻攝秦嵐微博)

▲延禧攻略。(圖/翻攝pinterest)

▲秦嵐曾在機場抱著喬治娃娃、口罩上有小小的喬治圖案。喬治穿藍色衣服,是佩佩豬的弟弟。(圖/CFP、翻攝秦嵐微博、翻攝Pinterest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