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間就可迎日出曙光!蘇澳豆腐岬旁最新民宿180度無敵海景

點評:飯店的每個角落都有超美的海景><

▲蘇澳無敵海景飯店,藍天白雲一覽無遺!附近也有許多著名景點可以參觀。(影片/阿一一之食意旅遊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 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到海邊白天看不夠,想要一整天都有180度海景圍繞,從日出看到日落嗎?部落客阿一一之食意旅遊就在《旅遊超爽的!》中分享這家擁有媲美國外壯麗景觀的海景民宿,一起來一趟輕鬆的放空之旅吧!

▲▼蘇澳光之旅海景飯店。(圖/阿一一之食意旅遊)

▲光之旅民宿外觀狀似燈塔,最頂樓仍然保留引導船隻的功能,佇立在南方澳豆腐岬的海邊。(圖片由阿一一之食意旅遊提供,以下皆同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光之旅交通方式

即使沒有開車也能夠輕鬆抵達,光之旅位在南方澳豆腐岬的旁邊,從台北出發可以選擇搭乘國光客運直達車,從捷運圓山站直達南方澳,車程大約兩個多小時,搭乘抵達羅東轉運站的直達車,也可以從羅東搭乘宜蘭勁好行公車前往南方澳。下車的地方是蘇澳港搭麗娜輪的入口處,可以選擇爬一小段坡道,一邊欣賞蘇澳國際港和南方澳漁港的美景,沿著南方澳大橋往下走,光之旅就會出現在眼前。

▲▼蘇澳光之旅海景飯店。(圖/阿一一之食意旅遊)

天氣很好的時候,可以選擇一路從宜蘭玩到蘇澳,也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,開車的遊客可以直接開到光之旅的門口,飯店人員也會協助停車。

▲▼蘇澳光之旅海景飯店。(圖/阿一一之食意旅遊)

▲純白的建築與背景的藍天白雲互相搭配,非常美麗。

阿一一之食意旅遊表示,好幾年前來南方澳就很驚艷豆腐岬的美,除掉常見的消波塊,台灣美景真的不輸國外,光之旅是這片夢幻海岸惟一的獨棟海景飯店,有藍天陪襯下不用出國一整個超放空,那天還很幸運遇到有團體出航練習風帆,在鏡頭下就好像是一幅美麗畫作。除此之外,飯店後方設置了整片的人工草皮,在草皮上建造了一個小型的高爾夫球場,不管是親子或是朋友旅遊,都很適合在午後一起來一場海邊的高爾夫競賽!

▲▼蘇澳光之旅海景飯店。(圖/阿一一之食意旅遊)

▲飯店設有許多座位讓遊客欣賞海景,也貼心的提供遮陽傘讓遊客能舒服的小憩。

飯店的一樓為check in大廳以及御蓮齋養生蔬食餐廳,光之旅的入住時間為03:00 pm ~ 07:00 pm,退房時間為隔天11:00 am ~ 12:00 pm,飯店內也備有電梯,不用擔心行李搬運的問題。

阿一一之食意旅遊介紹,飯店採360度圓弧型的設計,全棟五層樓,只規劃12個房間,每一層樓皆設計三種房型,包誇靠海港房型、面豆腐岬房型、位在中間的無限海景房型。各擁有自己180度的無敵海景,兩旁低樓層的為雅緻海景雙人房,最高樓層的是極致海景雙人房,高樓層視野好房價也會比較貴。因為飯店的房間數不算多,若想要全部包棟也不是問題,12間雙人房可住24位大人,兩側的房型內皆設置臥榻,每個臥榻能多睡兩個小朋友,很適合家族旅遊一起來度假。

▲▼蘇澳海景飯店光之旅。(圖/阿一一之食意旅遊提供)

▲靠海港房中,整面的面海窗戶很適合傍晚的時候一起坐在窗前看夕陽。

▲▼蘇澳光之旅海景飯店。(圖/阿一一之食意旅遊)

▲面豆腐岬房型的景色是最美的,除了臥室以外浴室浴缸旁也有整片的玻璃,夫妻或情侶一起來泡澡,感情一定更加溫,害羞的話窗戶旁也富有簾子可以自行調整。

▲▼蘇澳光之旅海景飯店。(圖/阿一一之食意旅遊)

▲無限海景雙人房的床鋪設計成圓形,別具巧思。

三種房型除了都有賞景浴室以外,也都提供保險箱、拋棄式拖鞋、緊急手電筒、快煮壺、免費礦泉水與茶包,茶包供應特別的台灣國寶茶-雞角刺,養生又沒有咖啡因。房間內插座數量也相當足夠,是筆電也可以用的三孔插座,另外每間房間擁有各自的網路,廁所使用免治馬桶,洗浴用品更是選用了歐舒丹品牌。

飯店也有提供早餐,以蛋料理為主,搭配果汁、法式土司和綜合水果,用好吃的早餐開啟全新的一天,退房之後也可以到步行僅三分鐘的豆腐岬踏踏浪,喜歡海的朋友們一定要來享受一下!

▲▼蘇澳光之旅海景飯店。(圖/阿一一之食意旅遊)

▲飯店提供的早餐,上圖為美式蛋捲。

▲▼蘇澳光之旅海景飯店。(圖/阿一一之食意旅遊)

▲美麗的南方澳豆腐岬。


光之旅 BRIGHTHOUSE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跨港路1號
電話:03-996-4567
e-mail:bright.house@msa.hinet.net
每日入住時間 03:00 pm ~ 07:00 pm
每日退房時間 11:00 am ~ 12:00 pm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