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公布!七夕抽30盞「鹿港天后宮月老燈」 下載App為愛情運亮燈❤️

▲▼ 星光雲七夕月老燈活動圖

App小組/活動特輯

又到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,到現在你還是一個人嗎?還是已經快忘記當初與另一半熱戀的感覺呢?又或者被爛桃花纏上心累到不行?其實愛情順不順利也是「三分天註定,七分靠打拼」,除了需要大家用心經營,老天的幫忙也是很重要的!現在ETtoday星光雲要免費送大家頂港有名聲,下港有出名的鹿港天后宮月老燈,請月下老人幫還在為愛情苦惱的男男女女們,招來好姻緣、保佑感情好、斬斷爛桃花,只要下載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參加活動(點我下載),就有機會獲得喔!數量有限、趕緊為自己的幸福抽燈去!

30位中獎者姓名:

孔沁儀
黃采潔
吳宜娟
侯瑋婷
吳穎萱
陳雅莉
吳婉錚
陳俞均
許巧惠
黃淑樺
陳靜
吳汶娟
陳瑞錦
張又心
許華婷
陳瀅如
陳亭妗
鄭雅云
鍾沛宸
沈家緯
莊婕
蘇柏銘
楊曜燦
陳佳佑
陳嘉芳
車宜芳
李孟娟
黃郁文
趙仕傑
陳衍昕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上名單,ETtoday星光雲已經傳送E-Mail,通知填寫相關訊息,請查收信箱;得獎者如果沒有收到信,請檢查是否在垃圾信件夾,若仍有疑問,請洽「ETtoday星光雲」臉書粉絲團、私訊詢問。得獎者須於2018/09/10 23:59以前填寫資料,逾時不候,ETtoday星光雲、鹿港天后宮謝謝您的參與。

=======簡單3步驟!搶抽「鹿港天后宮月老燈」!=======

◎步驟1:
下載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(點我下載)。

星光雲APP LOGO

◎步驟2:
開啟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,點選右上角「月老」圖示,或從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三條橫線)展開側欄,點選「我的戀愛運❤️求月老開示!」進入月老籤活動頁,誠心向月老求籤。

▲▼ 七夕月老燈活動用途。

◎步驟3:
回到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三條橫線),展開側欄點選「抽!七夕月老燈 保庇戀愛運」,填留資料、抽月老燈。提醒!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抽獎資格喔!

▲▼ 七夕月老燈活動用途。

鹿港天后宮月老燈贈獎資訊:

◎活動時間: 至8/24(五)23:59止
◎活動獎項:鹿港天后宮月老燈,共30名。
◎得獎公布:8/28(二)19:00前公布於活動新聞稿件。
◎兌領方式:依中獎網友在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資料,由主辦單位向鹿港天后宮完成線上點燈,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如填寫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敬請見諒。
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