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light衰被爆缺課拿獎學金 經紀公司急滅火:領的是特殊貢獻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6人團體BEAST原是經紀公司Cube旗下團體,其中5位成員在2017年離開公司自立門戶,另組男團Highlight。12日卻突然遭到爆料,指成員尹斗俊、李起光、龍俊亨以及舊同僚張賢勝就讀東新大學期間缺課過多,卻還能領獎學金畢業。對此Highlight回應行程皆是前事務所安排,獎學金則是學校特別頒發。

▲▼韓團HIGHLIGHT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Highlight成員在2010年就讀東新大學,事隔8年後衰被爆「恩惠入學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電視台SBS《8點新聞》獨家披露,尹斗俊、李起光、龍俊亨、張賢勝仍是團體Beast成員時,2010年一起進入東新大學(Dongshin University)就讀,卻在學期缺課連連,依舊能拿到獎學金並且順利畢業,爆料直指「4人4年以來都拿了獎學金」,當時他們在學的點名簿遭曝光,名字旁畫著大大的標誌「X」,代表學生缺席,其中龍俊亨、張賢勝就被打叉,卻依舊如期畢業。

CUBE對此低調表示,由於過去負責BEAST的經紀人都已經離職,無法確認事實。而Hightlight經紀公司也立刻滅火,發表聲明澄清道:「在入學過程中,絕對沒有不光彩行為或是完全不去上學的情形。」

▲▼BEAST爆特權! 「缺課還拿獎學金」尹斗俊、李起光4人遭曝光(圖/翻攝自《SBS 8點新聞》

▲SBS獨家報導,指BEAST耍特權「缺課還拿獎學金」,已遭到經紀公司否認。(圖/翻攝自《SBS 8點新聞》

Hightlight經紀公司Around Us娛樂表示,龍俊亨當時是透過音樂特長提前錄取,尹斗俊、李起光則是透過考試入學,甚至學校當時還曾表示:「BEAST對提升學校名譽做出了傑出貢獻,因此頒發特別獎學金。」因此報導絕非事實。粉絲也發生力挺,表示:「Hightlight一直是堂堂正正!」

 

Highlight官方聲明

大家好,這裡是Around Us Ent。

因為今日報導的前BEAST成員尹斗俊、龍俊亨、李起光於東新大學就讀期間的入學爭議,對於各位擔心的粉絲,我們感到十分抱歉。

如新聞所說,前BEAST、現Highlight成員尹斗俊、李起光、龍俊亨,在2010年同時進入東新大學並於所學校畢業。但入學過程中,絕對沒有任何不光彩行為或是完全不去上學的情形。

因為當時成員們有大量消化舞台、專輯活動以及演出等等繁忙的行程,當時經紀公司將所有行程都安排好,成員們都是按照行程進行活動。和學校方面的事宜、聯絡都是由經紀公司進行。龍俊亨是通過特長提前錄取,尹斗俊和李起光則是通過考試而入學。學校曾表示過:「BEAST對提升學校名譽做出了傑出貢獻,因此頒發特別獎學金。」

當然,與認真完成全部大學課程安排的學生相比,成員們無法完全參與所有課程,這一點是事實。但成員們曾經是學校的宣傳大使,也和其他學生們一起上課、考試,認真參與了一些學校活動。對於因為行程而無法避免的缺席,也請求了學校的諒解,並另外單獨參加了考試。

就算如此,對於相較於其他學生們,「無法完全投入學校課程」這件事,成員們一直都感到十分抱歉,直到現在也是如此。對所有通過新聞內容瞭解到這件事,因此而感到傷心的粉絲們、學生們,再次向所有人表示歉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