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步步》鄭嘉穎哭了!「結婚誓言」甜炸 4.18克拉巨鑽送嫩妻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鄭嘉穎在《步步驚心》中飾演「八爺」,12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辦婚禮,迎娶小22歲女友陳凱琳(Grace),他除了送上4.18克拉的巨鑽,婚禮上,他也感動落下男兒淚,宣讀誓言內容,更是感動現場眾人,「無論以後的路是怎麼樣,我們一起走下去,我會照顧你一生一世。」

▲▼鄭嘉穎教堂完婚。(圖/CFP)

▲▼鄭嘉穎教堂完婚。(圖/CFP)

▲鄭嘉穎、陳凱琳12日在印尼峇里島大婚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天一早,鄭嘉穎和陳凱琳依照中式傳統,先安排了一個向雙方父母斟茶儀式,在接新娘的過程中,應老婆的要求,唱了自己24年前的歌曲《一千個願意》告白,接著抱著新娘,從走廊走到大廳,足足走了200公尺遠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在傳統儀式中,陳凱琳身上穿的掛裙,其實別具意義。原來,那是陳媽媽1984年、也就是34年前出嫁時所穿過的裙子。

▲▼鄭嘉穎、陳凱琳。(圖/CFP)

▲鄭嘉穎抱陳凱琳走了200公尺遠。(圖/CFP)

▲▼鄭嘉穎、陳凱琳。(圖/CFP)

▲鄭嘉穎送上4.18克拉巨鑽給陳凱琳。(圖/CFP)

鄭嘉穎宣讀結婚誓詞時,內容也相當動人,他表示,認識陳凱琳之前,一直不明白自己的想法,全因生命中仍沒遇到她:「你帶給我的喜悅、快樂,是從來沒試過,你讓我想組織家庭,和妳交往1年左右就向你求婚,但當時時機未成熟而要等到今年,謝謝你答應嫁給我,無論以後的路是怎麼樣,我們一起走下去,我會照顧你一生一世,I Love You So Much!」

▲▼鄭嘉穎、陳凱琳婚禮伴手禮。(圖/翻攝自唐詩詠IG)

▲鄭嘉穎、陳凱琳婚禮伴手禮香水。(圖/翻攝自唐詩詠IG)

▲▼八爺鄭嘉穎婚紗照曝光。(圖/CFP)

▲▼八爺鄭嘉穎婚紗照曝光。(圖/CFP)

▲▼八爺鄭嘉穎婚紗照曝光。(圖/CFP)

▲鄭嘉穎、陳凱琳婚紗照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