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牽女兒逛廟口…詭婦突「伸手猛拉」!勇爸急護女:家長要注意

▲夜市,基隆廟口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網友在基隆廟口遇到一名詭異婦人突然伸手拉住女兒,意圖擄童。(示意圖,與本新聞人物無關/記者徐文彬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前內湖才傳出擄童案,引起全台社會一片譁然,如今再有基隆網友於臉書社團PO文,表示12日下午在廟口附近也碰到奇怪的中年婦人想拉走女兒,嚇得他立即上前喝斥,婦人隨後也立即轉身逃開;原PO驚嚇呼籲,家長帶孩子出門一定要牽好、看好小朋友,千萬不要離開視線範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基隆人」PO文,表示12日下午4時許與太太帶著女兒到廟口,當時老婆牽著小孩走在前方,原PO則走在後方,突然路邊一名年約4、50歲,身材微胖、皮膚黝黑的婦人從後方伸手拉住女兒;太太見到婦人突然暴起,驚恐詢問「你要幹嘛?」沒想到還遭到婦人一頓亂罵,不斷嗆聲、叫囂「你過來啊、你過來啊!」

這時走在前方的的原PO也發現異狀,趕忙上前查看,並出聲喝斥該名婦人;婦人眼見有爸爸在場,這才未再糾纏母女2人,不發一語轉身逃離。原PO表示,自己第一時間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詢問老婆後才驚覺自己也遇上了「擄童案」,急忙追出想要找到該名婦人,但對方卻早已走遠,不知所蹤,因此只好上網呼籲各位家長,「我的小孩嚇死了,大家以後帶小孩要牽好、看好,千萬別離開視線範圍!」

恐怖經歷曝光後,網友也直呼「好恐怖,現在是怎樣?到處都是擄小孩,嚇死人」、「走在路上真的要注意周遭是否有奇怪的人」、「廟口越來越多奇怪的人,常常騷擾路過人群,提高警覺,安全最重要」、「路人也不要再冷漠,有看到就上前幫個忙吧」、「昨天我去買包包,年輕老闆還提醒我孩子要抱好,說不久前廟口有個孩子被抱走,已經報警了,聽了都快嚇死了!」

最新►►►基隆廟口擄童案原來是烏龍 爆料貼文者致歉

▼原PO在臉書社團PO出事情經過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《基隆人》)

▲▼有網友在基隆廟口遇到詭異婦人伸手擄童,呼籲家長一定要小心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《基隆人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