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巨齒鯊》出櫃女星突關閉推特!網灌爆:沒資格演同性戀

2018年08月12日 22:56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《巨齒鯊》女星露比蘿絲(Ruby Rose)12日無預警關閉推特,原來她近日因演出美劇《蝙蝠俠女》主角,也是美劇史上首位女同志英雄,未料她明明12歲已公開出櫃,且早有女友交往紀錄,卻仍遭不少無知的酸民灌爆推特:「憑什麼不願承認同志的人,可以演一個同志?」

▲▼露比蘿絲全身有109個刺青。(圖/翻攝自露比蘿絲Facebook)

▲露比蘿絲無預警關閉推特。(圖/翻攝自露比蘿絲Facebook)

根據外媒《FandomWire》報導,酸民這幾天對於露比蘿絲演出美劇《蝙蝠俠女》抱持強烈反對,多數批評她缺乏演技,甚至從未公開承認自己是女同志,同時希望電視台可以選擇其他不知名但是演技更好的LGBT女演員演出這個角色。

《蝙蝠女俠》。(圖/《蝙蝠女俠》劇照)

▲《蝙蝠女俠》。(圖/《蝙蝠女俠》劇照)

在關閉推特帳號之前,露比蘿絲曾PO文反擊酸民,「『露比不是女同性戀,所以不能演蝙蝠女俠』這個說法從哪來的?這是我看過最荒謬的話了,我12歲出櫃,過去5年以來,還要面對『她太像同性戀』這種話,怎麼有人這樣想呢?我沒有改變,希望大家互相支持,支持我們的人生旅程。」

露比蘿絲表示,女性和LGBT族群必須合作,「當我們自相撕裂,比任何其他團體還要傷人。愛是個挑戰,我只是希望女性、LGBT族群能更多互相支持,更加友善、互相支持。」她同時表達希望有超過4小時睡眠時間,不再使用推特,全力專注在接下來的演出,「如果妳需要我,我的蝙蝠女俠專線隨時歡迎來電。」

▲▼露比蘿絲、傑森史塔森、李冰冰、潔西卡麥克納米《巨齒鯊》首映會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露比蘿絲在《巨齒鯊》首映會前1小時得知接獲《蝙蝠女俠》主角。(圖/達志影像)

事實上,露比蘿絲一直以來都保持中性形象,俐落帥氣的短髮、略帶肌肉又不粗壯的精實身材,成為不少女孩心中的偶像,近幾年來不但接下MTV EMA的主持棒,還演過《限制級戰警:重返極限》、《捍衛任務2:殺神回歸》、《惡靈古堡:最終章》、《巨齒鯊》等片,好萊塢事業逐漸攀上巔峰。

露比蘿絲坦言,年幼時以為只能選擇當個男孩或女孩,但從來不覺得自己百分百是個女孩,母親當時希望她是小公主,而她卻不像一般女生喜歡玩芭比,而是忍者龜、超人、漫畫以及足球。

因此露比蘿絲12 歲便出櫃,甚至曾經考慮變性,或是取個男生的名字,不過她現在很慶幸當時沒下定決心動手術。她現在對自己性向充滿自信,認為自己性別介於男性、女性中間,更希望藉由名氣影響世人的觀點,未來成為同志的典範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