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丁文琪唱《麻辣女孩》?真人版電影2個元老級演員回歸!

2018年08月12日 22:48

▲▼《麻辣女孩》要拍真人版電影。(圖/翻攝自美網)

▲《麻辣女孩》是迪士尼超人氣動畫影集。(圖/翻攝自美網)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還記得兒時卡通《麻辣女孩》(Kim Possible)嗎?該動畫影集2002年開始在卡通頻道播出至2007年,主題曲還是由當時的玉女歌手丁文琪演唱,一聽就能勾起7、8年級生的回憶!今年2月迪士尼宣布推出《麻辣女孩》真人版電影,7月釋出女主角「金姆」劇照引起討論,現又宣布2位元老級配音員回歸!

▲▼《麻辣女孩》要拍真人版電影。(圖/翻攝自迪士尼推特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女孩Kim Possible)

▲當年丁文琪還為《麻辣女孩》演唱主題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女孩Kim Possible)

《麻辣女孩》描述女高中生「金姆」跟她的好夥伴「衝不停」忙著打擊犯罪,還要面臨許多青少年問題,最後2人產生情愫,成為情侶檔。迪士尼7月釋出16歲新人莎迪史丹利(Sadie Stanley)穿上金姆經典服裝的劇照掀起討論,而飾演衝不停的則是19歲新人西恩賈布羅(Sean Giambrone)。

▲▼《麻辣女孩》要拍真人版電影。(圖/翻攝自迪士尼推特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女孩Kim Possible)

▲莎迪史丹利演出《麻辣女孩》真人版。(圖/翻攝自迪士尼推特)

根據《Screen Rant》報導,在影集中為「金姆」配音的克莉絲汀卡爾森羅馬諾(Christy Carlson Romano)和配音反派「瘋狂博士」的帕頓奧斯瓦爾特(Patton Oswalt)都會回歸演出電影,令老粉絲興奮不已!

據悉帕頓奧斯瓦爾特將重新扮演「瘋狂博士」;克莉絲汀卡爾森羅馬諾則以客串姿態回歸,但角色目前還未公布;另外《追愛總動員》的艾莉森漢尼根(Alyson Hannigan)會飾演麻辣女孩的媽「帕醫生」(Dr. Ann Possible)。

▲▼《麻辣女孩》克莉絲汀卡爾森羅馬諾Christy Carlson Romano。(圖/翻攝自IMDb)

▲《麻辣女孩》配音員克莉絲汀卡爾森羅馬諾回歸電影版。(圖/翻攝自IMDb)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