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偉狼爪受害者+1! 女命理師爆「暗處遭強吻」

2018年08月12日 21:18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秦偉性侵案一審判刑8年,律師表示會繼續上訴,引發社會高度關注。首位出面指控的造型師大喊「相信司法,老天有眼」,另一位受害人也透過網路抒發隱忍多年的心情,緊接著又被命理師沈嶸揭發暗處強吻,出面指控再添一人。

▲秦偉性侵案判決出爐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秦偉性侵案判決出爐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受害的C女編劇透過友人在爆料公社發言,得知自己的指控判決秦偉有罪,刑罰4年且合併處刑,「我等待這樣一日的到來,已整整6年有餘。」她感謝偵辦此案的所有人員,雖然要面對直接又鄙俗的用語,「但我卻也明白,當上了法庭,對方律師的提問,將會使我更加難堪數十倍。」她也感謝首位舉發的造型師,稱讚對方勇敢。

自從站出來指控後,C女被見過幾面的人以「這個人我認識唷」吸引共鳴,坦言「拜託那些在戲劇圈內認識我的人們,請不要把認識我當成驕傲炫耀的話題!」她反擊網友「鮑鮑換包包」的質疑,並說:「這樣的言論,才是真正喝止所有被侵犯的受害者們,不敢勇敢面對!」最後強調不會跟秦偉和解。

除了C女公開內心的苦痛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命理師沈嶸在25、6歲剛出道時,和秦偉搭檔主持旅遊節目,前往一處鐘乳石洞穴拍外景,由於當地光線昏暗,在暗處時男方趁機嘴對嘴強吻。她想到男方在演藝圈有些地位,只好忍氣吞聲,但從此保持距離,,私下也絕對不聯絡,秦偉對此則尚無回應。她得知對方遭判刑有罪,則說:「這人對女孩子從以前就很不尊重!」

【受害者C女聲明全文】

大家好,我是秦偉性侵事件中的受害人之一,也是新聞中所報導的C女編劇本人。

在八月八號的一審判決新聞之中,得知法院於我的部份判決秦偉有罪!刑罰四年。(雖然合併處刑部份令我有些許遺憾!)

今日爆料公社願意代為發文。(本人深感謝意)

這兩年以來有太多太多的苦楚難以抒發,更正確的說法是無法抒發。

當兩年前,案件爆發出來的時候。還記得我坐在公司的電腦前,內心激動不已,整整把相關的新聞,足一翻閱個遍還不肯停手。臉上掛著的不知道是傷口又被劃開悔恨的眼淚,或是見獵心喜的眼淚...

是的,如我在兩年前的爆料新聞上所言,我等待這樣一日的到來,已整整六年有餘。

如今大抵塵埃落定,我有些話想跟某些人說。

#謝謝偵辦此案的所有人員

雖然要在完全不認識的你們面前,將那段屈辱不堪的過往盡數。對於你們直接又鄙俗的用語提問,都數次的讓我悲憤羞愧的遭架不住,因而情緒潰堤。但我卻也明白,當上了法庭,對方律師的提問,將會使我更加難堪數十倍。

如果我不能堅持到底,六年前就應該把所有證據都給銷毀,在還沒有證人願意出來替我做證之前,謝謝你們願意當第二個相信我的人。(第一個相信我的人是小步)

#謝謝小步 你才是真正勇敢之人。
沒有你,我手上的證據將要永遠塵封,當年我可笑的把所有證據列為紙本,放入一個整理箱中,上面還壓著一本佛經,放在房間內最陰暗的角落。整理箱上佈滿了堆積六年的灰塵,不想去碰也不想去回憶。

這些年以來,也曾經想要丟掉所有證據,假裝海闊天空!但...其實我們都知道,那一天是我們永遠都忘不掉的痛了。

謝謝你的勇敢,也原諒我沒有勇氣曝光更多。當你被媒體、網友群起攻堅的時候,當你一人獨自面對承受的時候,請原諒我們躲在暗處保全著自己,而沒有跟你並肩而行!在我心理一直都對你十分愧疚。

#拜託那些在戲劇圈內認識我的人們,請不要把認識我當成驕傲炫耀的話題!

當我在相關社團的發文留言內,看到某些曾有幾面之緣的人,或是談不上認識只是說過幾次話的人,開心得四處留言,說「這個女的我認識唷」「我知道她是誰唷」來引起話題共鳴!並不需要這樣,好嗎?

#謝謝我身邊所有的朋友
案發以來,這兩年你們對我始終保持著不聞不問不聽不安慰的態度,保全了我僅有的尊嚴!

#最後給周律師
我知道你也只是在賺錢要養家,幾番令人咂舌的言論也只是迎合秦偉的意見,並非你本人的良心與自主意識!

但還是跟你這麼說,你不是Kevin Lomax!這也不是在拍電影,你沒有重來一次的機會,「虛榮是撒旦最愛的原罪」,也該輪到你輸一次了!

秦偉確定判刑後,就好像丞相起風了,網路上無盡的謾罵聲、質疑聲終於不見了。代替而來的是看清真實的憤怒吶喊!

鮑鮑換包包、價錢談不攏。這樣的言論,才是真正喝止所有被侵犯的受害者們,不敢勇敢面對!

六年前,只是個2X歲的我,沒有那個勇氣面對網友們自以為的幽默;六年後,雖已3X歲了,但我仍然沒有做好準備接受,那些各式各樣的攻擊評論。我看在眼裡,卻傷在心理。

本人在此提出聲明

我不會跟秦偉和解

不會跟秦偉和解

不會跟秦偉和解

不會跟秦偉和解

很重要 所以要在(再)多講一次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