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仲彥「神秘女助理」身份起底 曾賣假名牌、涉毒案上新聞

▲▼童仲彥女助理身分曝光!曾賣假名牌、捲入襲警毒案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童仲彥女助理身分被起底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1日凌晨開車在基隆市意外自撞,警方抵達發現酒測值0.52超過法定標準,他也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,當時與他同車的郭姓女子也成了話題人物。就有媒體起底郭女身分發現,她曾經營過網路團購,但卻被人指控在賣假貨,還曾涉毒品案衝撞警察,當時就曾上過媒體版面。

童仲彥11日凌晨開出基隆光華隧道後意外自撞,因為隧道外就是中華路派出所,值班員警聽到巨響外出查看,立刻替他處理並且酒測,發現酒測值0.52毫克後,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。偵訊結束後,郭女就出現低調陪在童身旁,面對媒體詢問是否交女友,童仲彥則沉默沒有回答,兩人隨後也搭計程車離開。

▲ 童仲彥酒駕撞車爆耍特權? 警方澄清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童仲彥因酒駕撞車引發社會關注。(資料照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根據三立新聞報導,今年25歲的郭女已經不是第一次上媒體版面,2014年就有民眾指控她賣假貨,表示跟她網購來的LV皮夾是假的,當時她還嗆聲自己老公是警察,導致受害者跑到警局拉布條陳情;2011年基隆警方臨檢一名潘姓毒販,當時她也出現在車內,兩人也因襲警、持有毒品,遭到警方逮捕送辦。

童仲彥2017年被前妻指控家暴又外遇,郭女則是在4年後再次躍上媒體版面,兩人同框出現也意外掀起話題,不只童仲彥自己再次登上社會版面,連郭女過去的行為也被一一曝光。這次事件也讓童仲彥力拼連任的難度暴增,年底議員選舉在藍綠以及第3勢力夾殺之下,童仲彥要連任恐怕是難如登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