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潘威倫二軍好投歸期未定 黃甘霖:人算不如天算

▲▼中華職棒28年季後賽挑戰賽第2戰,統一獅,潘威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潘威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統一獅二軍12日讓潘威倫登板先發,黃甘霖表示:「原本就說是12或18日會讓他上去投,但他狀況很好,所以讓他上去投」潘威倫今年春訓是統一陣中狀況最好的投手,沒想到因為練球時意外受傷,造成右腿肌腱撕裂傷,讓他錯失大半球季,今年能不能歸隊,黃甘霖說:「還不知道,有時候人算不如天算。」

此戰統一預計讓潘威倫投30球上下,最終潘威倫投了2局,用24球,被敲2支安打,有1次三振,掉2分非自責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甘霖表示,今年潘威倫很想要為自己、為球隊拚,春訓開訓時,潘威倫是狀況最好的投手,但訓練過量導致受傷,讓他覺得相當可惜,黃甘霖說:「教練有時候要幫助球員,不能讓他們太衝,適時幫他踩煞車。」

這次潘威倫傷到了腳,也讓他必須歷經長期復健,復健完要多跑步,找回腳應有的力量,接著才能開始投球,所以恢復期較久,黃甘霖說:「如果他回來的話,對我們先發會更好拿捏,增加了可用之兵,對我們戰力是很大的幫助。」

統一洋投下半季表現不如上半季,黃甘霖說:「畢竟今年3個都是第一年來到台灣,今年上下半季之間休息又很久,還要適應夏天的天氣,這都有影響,對他們也是考驗。」

關鍵字: 統一獅中職潘威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