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罕見動怒「比中指」 S.H.E.免費票60秒搶光…開嗆黃牛太過分

2018年08月12日 19:20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Ella罕見動怒了!S.H.E.將在9月11日舉辦露天音樂會,免費門票在8月11日開放索票,1萬2千張門票,在短短1分鐘內全數搶光,足見天團魅力。雖然搶票過程設有「防堵黃牛」的問答題,卻仍有黃牛想藉機生財,讓Ella(陳嘉樺)激動怒嗆,「好好的人不做做黃牛。」

▲▼Ella罕見動怒「比中指」開嗆黃牛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▲Ella罕見動怒開嗆黃牛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這次為了防堵黃牛,歌迷登進索票網站時,須先回答S.H.E專屬問答題,答對才能進入索票頁面,而題目只有一題,「請問S.H.E成軍至今舉辦過的大型巡回售票演唱會的各場演唱會名稱為何?並請按照時間排序(由舊到新)。」其中,選項分別有A奇幻旅程、B愛而為一、C移動漢堡、D奇幻樂園、E移動城堡及F 2gether 4ever共6個選項,這題考驗眾人對S.H.E的熟悉程度,也讓許多17年鐵粉直喊不容易。

沒想到,儘管設下如此難題,仍有黃牛出沒,Ella於搶票隔天(12日)透過臉書發文,呼籲眾人一起加入「檢舉黃牛大作戰」,至於杜絕黃牛的最佳方式,就是拒絕購買黃牛票。文中,她也附上「比中指」的手型圖案,用氣Pupu形容自己當下情緒,文末更表示,「不好意思我激動了,好好的人不做做黃牛,而且還是無本生意太過分。」

▲▼Ella罕見動怒「比中指」開嗆黃牛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▲Ella全文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