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屁蛋狂晃變夜店!瘦子問男粉:抱你女友看dancer屁股?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嘻哈天團頑童MJ116 1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終場演唱會,演唱會上通常有許多辣妹、壯男炒熱氣氛,唱到《辣台妹》時,台上穿著貼身三角式比基尼的辣妹,在台上扭腰擺臀,讓人看了血脈賁張,瘦子笑問台下一位男粉絲說:「我問你,你是不是抱著你女朋友,看著台上dancer的屁股!」讓全場笑翻。

▲▼頑童演唱會            。(圖/讀者提供ㄢ

▲頑童演唱會找辣妹助陣。(圖/讀者提供)

瘦子問男粉說:「我問你,你是不是抱著你女朋友,看著台上dancer的屁股!」男粉搖頭說不是,他笑說:「好,我相信你。」一旁的女友則是聽了忍不住笑意。唱到《偷客兄》時,瘦子說:「剛開始做音樂時,我爸有點不好意思拿歌給親戚聽,常被問『你兒子做音樂』,他說有點尷尬,因為都在做一些別人老婆的事情,或是包子的事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頑童演唱會            。(圖/讀者提供ㄢ

▲辣妹熱舞讓人看了血脈賁張。(圖/讀者提供)

頑童除了《偷客兄》還有招牌歌《生煎包》,講完後現場歌迷噴笑。不過唱到《走跳》時,礙於小巨蛋的震動條款,現場觀眾不能跟著節奏跳動,瘦子也忍不住飆罵,「小巨蛋不能跳,爛死了!下次我們去別的地方唱。

頑童演出時,36位專業舞者們結合歌曲《飆高速》,展現超高難度地板動作跟後空翻十分吸睛,頑童精選了將近30首新歌、經典歌穿插連唱2.5小時,換了4套衣服,這次也是頑童出道以來首次以自己的身份在小巨蛋辦演唱會,張震嶽、熱狗兩位大哥以及頑童的親友們都一起到場應援。

▲▼頑童演唱會第二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頑童演唱會一連舉辦三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嘻哈天團頑童幹大事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