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傑憲手感火燙卻沒先發很可惜 黃甘霖:保護他

▲▼0811 中職統一VS富邦-陳傑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陳傑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統一獅12日沒有讓近況火燙的陳傑憲先發,總教練黃甘霖認為,雖然很可惜,但陳傑憲已經相當疲勞,為了保護球員,這場比賽讓他休息,在後半段比賽上場。

陳傑憲本週曾連3場開轟,也連續7場敲出安打,安打數與王柏融並列第1,手感相當火燙,不過此戰他先休息,讓昨天才上一軍的黃恩賜先發守游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甘霖說:「傑憲除了開季比較晚上一軍,現在幾乎整年都沒有休息,加上前幾天對兄弟打了5個小時,身體有點疲勞。」

雖然陳傑憲沒上場,對於統一打線來說是個傷害,黃甘霖也感到可惜,不過他認為,身為教練還是必須要觀察球員,如果球員疲勞,就要幫他踩煞車,讓他休息,以免受傷。

關鍵字: 統一獅中職陳傑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