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手燈翻唱BLACKPINK夯曲! 音樂才女「91秒神技」網看傻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團BLACKPINK日前推出新歌《DDU-DU DDU-DU》,中毒性的副歌旋律加上手槍手勢的舞蹈動作,很快就成了眾人的模仿對象,Yotuber上也出現了各種不同的Cover影片,其中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一名音樂才女,竟然拿著BLACKPINK官方手燈敲出這首歌來啦!

▲BLACKPINK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 IG)

▲BLACKPINK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Youtuber「Sharlee Music」平時就很喜歡韓流音樂,常用自己擅長的小提琴結合音樂奏出不一樣的風味,不過7月31日時她放下手中的小提琴,選擇拿起喜愛的BLACKPINK官方螢光棒,藉由手燈是會發出聲音的軟錘特性,隨著音樂和敲下的角度唱出《DDU-DU DDU-DU》的節奏還有高低音,雖然她的頻道僅有1萬4000人訂閱,但這支影片已經超過49萬點閱率,可見超高人氣。

▼《Ddu-Du Ddu-Du》BLACKPINK LIGHTSTICK COVER。(影片/取自Sharlee Music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另外,BLACKPINK由4名分別來自南韓、澳洲和泰國的Jisoo、Jennie、Rosé和Lisa組成,一出道就打破「YG不看外表」的定律,以亮眼外貌和堅強的唱跳實力敞開知名度,出道曲《口哨》就成功獲得《M!Countdown》第一名,邁入第3個年頭終於推出迷你專輯《Square Up》,主打曲《DDU-DU DDU-DU》也創下了自身最好的成績。

▼BLACKPINK - ‘뚜두뚜두 (DDU-DU DDU-DU)’ M/V。(影片/取自BLACKPINK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