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堂M」慘遭圍剿求饒 對手嗆「要不打OK,交4000鑽」

▲「天堂M」慘遭圍剿求饒 對手嗆:交4000鑽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 「天堂M」慘遭圍剿求饒 對手嗆:交4000鑽。(圖為模擬畫面/記者郭世賢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高姓「天堂M」網路遊戲玩家,因盟友屢次在遊戲對戰時,慘遭呂姓玩家圍剿,高男希望呂能停止遊戲對戰,呂回訊「要不打OK,交4000鑽,這件事當沒發生過」,高憤而提告呂恐嚇取財,檢方認為文字僅屬呂男提出協商條件而已,不構成恐嚇取財罪嫌,不起訴處分。

不起訴書指出,被告呂男坦承傳遞要求支付,價值等同3000元的「4000鑽」虛擬貨幣,但堅決否認不法犯行,辯稱自己的陣營曾被高的盟友痛宰,損傷慘重,甚至還被嘲諷過,「我們也是花了不少鑽才恢復原來等級」。

呂表示,圍剿他並沒有違反遊戲規則,是因高希望我們不要再找他對打,才會說「要不打OK,交鑽」等語,他並不認識高,也從沒想過要對高不利,事後並未聯繫高,否認恐嚇取財。

檢方認為,這些文字只是呂男提出的協商條件,如果高不同意,雙方頂多繼續在遊戲中對戰而已,全文未見呂有意危害高的生命、身體,其言論並不足以構成恐嚇取財,罪嫌不足,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