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年女鐵粉幫唱 小宇笑出來:我抓不到你的key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小宇宋念宇12日在「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」中,先是帶來《所謂的愛》,演唱結束後,被主持人繼續坳福利,現場清唱了《一個光年的距離》以及《終於說出口》,接著演唱表定的第二首《同在》,沒想到唱完後,他繼續大放送,不斷加碼所有點播。

▲▼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-小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小宇加碼唱了6首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小宇唱完第二首歌後,又加碼清唱了《說分手之後》。現場有位女學生是小宇的死忠歌迷,見到粉絲,已經下台的他,為了讓對方看清楚,特別站上椅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學生喜歡小宇8年之久,主持人們特別讓她點歌,先是點了《海》,接著又點《就站在這裡》,小宇唱完後,她又要求one more《想你的習慣》,沒想到小宇忘記旋律,女孩激動地唱了一段,小宇聽了幾個字後笑著說:「欸,但我抓不到妳的key!」最後還是想起了旋律,清唱了一段送給女學生。

▲▼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-小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小宇站上椅子讓女同學看清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「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」12日在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登場,由合作主持過5次三金星光大道的Dennis與楊千霈擔任主持人,以及「鑲金組合」蕭敬騰、小宇宋念宇、熊仔、Erika劉艾立4位表演嘉賓,讓現場除了23所學生表演外,更增添了不少星光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連續兩年與擎天娛樂共同舉辦「高校畢業歌」活動,今年更從6月開始進行兩階段人氣票選,第二階段MV人氣票選自7月9日至31日,新竹女中以超過3萬票的超高人氣,拿下2018高校畢業歌MV人氣第一名。「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」2018年直播累積超過150萬觀看次數,今年同時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、網站及相關社群零時差直播,更加碼在MOD《ETtoday綜合台》同步播出。當天全程收看線上直播,還能參加「通關密語」活動抽PS4 Pro主機+《FIFA 18》遊戲片、UE Wonderboom 防水無線藍牙喇叭、威秀電影雙人票等大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