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宣儀退團後首露面! 0偽裝逛街「狂露美腿」秒被認出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吳宣儀日前好不容易從《創造101》脫穎而出,卻無預警宣布退團「火箭少女101」,令不少粉絲錯愕又震驚,消息證實至今從未現身的她,近日回海南老家的時候,意外被部分網友在路上巧遇,沒有太多遮掩、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立刻就被眼尖粉絲認了出來,發現有鏡頭在拍也沒有面露不耐,態度相當親民大方。

►看更多創造101新聞

▲▼吳宣儀退團後首露面!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宣儀最近回海南老家,意外被部分網友偶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火箭少女101_吳宣儀、路透大魔王)

▲▼吳宣儀襯衫大開「內衣露出來了」(圖/翻攝自微博/火箭少女101_吳宣儀)

有網友最近在大陸海南省海口市偶遇吳宣儀,興奮地在微博發文:「就從我眼前經過!本人真的是又瘦又美啊,皮膚也是好極了!」照片中,可以看到她似乎正在逛美妝店,放下一頭長髮戴上黑帽,作風很低調,身穿黑上衣搭配熱褲,雪白長腿一覽無遺,儘管只穿平底鞋,仍不影響整體比例。

▲▼吳宣儀退團後首露面!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吳宣儀大方露出神級美腿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創始人一員、傳絮)

▲▼吳宣儀退團後首露面!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從畫面中還能發現,似乎有部分粉絲鼓起勇氣打招呼,吳宣儀也大方對鏡頭揮手示意,露出甜美燦笑,讓許多網友羨慕直呼好想巧遇,但也有人認為可以給她一些私人空間,紛紛隔空安慰她:「好好休息」、「她比賽時就一直想回家,私人行程別打擾了。」

▲▼吳宣儀退團後首露面!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吳宣儀大方和巧遇的粉絲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番茄草莓和茜茜)

▲▼吳宣儀退團後首露面!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自從樂華、麥銳9日發表聲明宣布,吳宣儀、孟美岐和紫寧確定退團後,她便沒有在社群網站進一步說明,距離最新貼文已經是9天前的事,當時為了慶祝微博突破500萬粉絲,特別PO出一系列美照當成福利,那時候的她頂著精緻妝容入鏡,似乎是有拍攝工作,絲毫沒有任何退團預兆,如今恐怕已經很難看到「火箭少女101」的完整體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