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特斯拉與BMW街頭尬車!卻被「大魔王」輕易飆過...只能看車尾燈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《玩命關頭》8真實上演!近來一部特斯拉大戰BMW的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,只見兩車互不相讓,不斷在街頭纏鬥,時速一度來到150,沒想到後方竟然有「魔王」,一瞬間就讓他們只能看著車尾。

這部影片其實於2017年就上傳到Youtube,影片中說的是俄文。影片中可見,一位特斯拉Model X P90D的車主,在馬路上看見一台BMW M5系列的F10,馬上興奮的加速,展開一場街頭競速。

▲特斯拉與BMW尬車。(圖/翻攝自Vladimir Gubin Youtube)

▲特斯拉與BMW尬車。(圖/翻攝自Vladimir Gubin Youtube)

兩輛車分別在外線道與中線道,雖然不斷較勁,互相超越對方,但卻總是無法甩開,就算時速已標到151,仍呈現僵持不下的局面。這時後方突然有一輛貨車竄出,從內線道瞬間超越過去。

許多網友看了影片相當嗨,「我會給自己買輛卡車」、「很多卡車馬力大到嚇死你你,路上看到的六噸的貨車,都是百萬起跳的」、「這是貨運公司的廣告吧」、「超車啦!爽」、「如果這是廣告,那真的超有創意」、「我玩遊戲都選卡車啦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影片造假,在30秒時可以聽到V10引擎的噪音,但是在F50MF是不可能的,只有在雙渦輪V8才會有,如果還不相信,還可以聽到一個與車身無關的換檔聲,但當時車子並沒有在加速。最後他還向左移動攝影機,拍到了儀表板和經過的卡車,太巧合了吧。這百分之百是假的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