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雪恥!曬「A4紙片纖腰」加碼鉛筆腿 網推:這女大生吧

2018年08月12日 14:34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能歌善舞,除了演藝成績之外,她對時尚的敏銳度,也體現在每次在機場亮相時的裝扮,不過瘦小的她,偶爾也會有凸槌的意外發生,她日前因為肚子放鬆,肉肉的狀態引起討論,但沒過多久立刻雪恥,依舊纖細的蠻腰成功搶鏡。

▲▼蔡依林雪恥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▲蔡依林雪恥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蔡依林先前穿著短版上衣搭機,被捕捉到腰間肉肉的放鬆模樣,雖然少了腹部線條,但增加了幾分可愛的鄰家女孩氣息,但這其實不能指責她發胖,而是任何人只要站姿、坐姿改變,或是放鬆、駝背,腹部的肉就容易變得明顯,即使身材再勻稱也一樣。

不過還好蔡依林立刻調整狀態,11日在上海參加運動品牌活動時,她再次以短版上衣亮相,顯然對腰部曲線依然很有信心,在粉紅色上衣的襯托下,皮膚顯得更加白皙,雖然沒有其他健美女星常見的「11字腹肌」,但纖腰已經足夠證明,她真的很瘦!

▲▼蔡依林雪恥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▲蔡依林美腿穠纖合度,還有肌肉曲線美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另外,個頭嬌小的蔡依林,下半身搭配銀色運動短褲,露出一雙美腿的同時,還可以從視覺上讓整個人看起來比例變得很好,但最誘人的還是自然、健美的腿部曲線,肌肉線條讓一雙腿看起來穠纖合度,既不會太胖,也不會瘦到像根竹竿一樣病態,少女般的體態健康又有美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