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莎告假《食尚》存款竟變多 新主持人卡位:我走一步算一步

2018年08月12日 14:22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莎莎等人向《食尚玩家》請長假,目前仍不知有無解套方式,莎莎12日說,團隊長年一起出外景感情很好,主持人們也很樂觀,覺得請假只是暫時,莎莎也證實電視台有找新主持人,「我也有給人選建議,也很謝謝他們願意在這段時間來幫忙代班。」不擔心回不去嗎?她大吃一驚:「不會啦!應該還好!我們沒有想太多。」

▲▼莎莎不擔心回不去《食尚玩家》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▲▼莎莎不擔心回不去《食尚玩家》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▲▼莎莎不擔心回不去《食尚玩家》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莎莎已向《食尚》請假好一陣子,被問收入會有影響嗎?她大笑說:「我出外景很容易噴錢,最近反而存得比較多!」她過去隨著《食尚》錄外景,大多都是「入不敷出」,錢都噴光光,去個大阪環球影城就能海刷6萬,現在反而存款變多,她坦言媽媽也曾擔心這些事,但收入真的沒影響。

莎莎擔任2018臺灣滷肉飯節代言人,12日出席台灣美食展活動,何時返回《食尚》,她說:「沒有時間表,我就是走一步算一步。」她自己也不曉得,但她覺得主持人跟製作單位、電視台溝通都很良好,加上八大跟TVBS最近有在商談此事,主持人們也都沒有很擔心,她也期待早日可以回歸。

▲食尚玩家。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)

▲《食尚玩家》主持群都頗樂觀,相信會有解決辦法。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)

為了配合夯劇《女兵日記》要在晚間9點重播,順延時間播出,《食尚》從原先的10點延至深夜11點。由於電視圈中設有行規,合約內容中規定,藝人不能出現在同時段的兩個節目中,一旦出現對打狀況,就必須要「選邊站」。莎莎撞到自己在八大的《WTO姐妹會》,八大請她向《食尚》請假。

曾傳《女兵日記》將播出40集,一直到9月中結束,但此對打狀況,至今仍不確定是否能在9月解決,不確定是否會因為收視告捷而增添其他變數。阿翔日前在IG分享最後一次合體照,感性說道:「我們永遠是一家人!」讓粉絲跟著鼻酸泛淚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