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火真愛慕對象不是蔡瑞雪! 笑笑曝「他送的甜蜜情歌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百萬點閱Youtuber放火(李育群)和蔡瑞雪感情要好,即使一再澄清彼此以姐弟相撐,但俊男美女的外型和甜蜜互動讓他們常常被配成一對,不過日前以翻唱、和小玉拍片受到矚目的笑笑在IG曝光了和男方的曖昧對話。

▲放火和蔡瑞雪常被配對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G)

▲放火和蔡瑞雪常被配對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笑笑和小玉、尊和放火的感情都很要好,但日前她上傳了一段截圖表示「火火你這樣姐姐會誤會」,原來是當她打情罵俏式地說「幼稚」時,對方反回了經典情歌《那些年》,忍不住想起歌詞「好想擁抱妳,擁抱錯過的勇氣,曾經想征服全世界,到最後回首才發現,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」,這也難免讓她誤會地說:「你傳這個我會誤會你在偷偷暗戀我。」

笑笑和放火。(圖/翻攝自網路/笑笑IG)

▲▼笑笑曝和放火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網路/笑笑IG)

▲笑笑。(圖/翻攝自笑笑IG)

不過其實仔細看笑笑設放火的暱稱為「整天在發情的駱駝垃圾」,再加上男方一秒打槍「因為妳說幼稚,懂?」也不難看出他們之間其實只是最一般的朋友。事實上,過去放火曾因為蔡瑞雪說想吃草莓,結果就花了1萬元買4大籃草莓親自送到女方家,當時雙方的互動也被說很像情侶,一群Youtuber之間感情十分要好。

▼【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】電影主題曲《那些年》官方正式MV。(影片/取自appleofmyeye2011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