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泫雅!Jessi喊話:讓她快樂 嗆「讓別人不開心就是shit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小野馬」泫雅3日透過韓媒認愛師弟Pentagon的成員E'dawn後,先是Triple H所有活動停擺,7日又宣布男方將不參加粉絲創團紀念活動,後續的反撲效應,讓兩人戀情蒙上一層陰影,身為她好友的歌手Jessie站出來為小倆口說話:「讓他們開心吧!」

▲▼Jessi挺泫雅。(圖/翻攝自Jessi、泫雅IG)

▲Jessi挺泫雅。(圖/翻攝自Jessi、泫雅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essi在Instagram的直播中提到泫雅的戀情,她分享自己的觀點,認為每個人都能和自己喜歡的人約會,不管是不是偶像,泫雅都已經不是小孩,且足夠成熟去擁有愛情,既然泫雅勇敢站出來了,希望讓對方好好談戀愛,同時喊話粉絲:「讓她(指泫雅)快樂,讓所有都快樂吧!」

此外Jessi也說,自己談論起這件事並不是一件負面的事,只是想傳達「讓所有人都幸福快樂」這樣的想法,至於那些刻意讓別人不能擁有幸福的人,她不屑地說:「讓別人不開心,這就是shit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