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級星期天》初代主持人合體了! 隔24年同框嗨翻柯震東

2018年08月12日 00:34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還記得當年的「《超級星期天》,Super」嗎?該檔綜藝節目1994年在台視播出,紅遍大街小巷,直到2003年於華視正式收播,陪伴許多觀眾走過很長一段歲月,如今相隔約24年時間,第一代的主持群近來難得聚首,同框畫面也勾起不少觀眾心中回憶。

▲▼《超級星期天》初代主持人合體了! 隔15年同框嗨翻柯震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柯震東)

▲3主持人合體,柯震東(左)嗨喊:「《超級星期天》呀!」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柯震東)

柯震東11日晚間透過Instagram發文,曬出一張大合照,興奮寫道:「超級星期天呀!謝謝小燕姐!哈林哥!亮哥。」原來,當年在《超級星期天》中,由張小燕領軍的黃金主持組合,再度齊聚一堂,其中小燕姐、庾澄慶、卜學亮(阿亮)3人,更是第一代主持群的元老。

當年節目一播出,每段開場口號統一為,「《超級星期天》,Super!」接著,其中一位主持人喊「超級星期天」,然後全體模仿超人,右手握拳向前伸直並齊喊「Super」。雖然這次的合體同框照中,初代主持成員少了吳宗憲,畫面曝光後,仍讓大票粉絲當年回憶全湧上心頭、懷念當時守在電視機前的快樂時光,引發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