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少棒轟出「怪獸級」全壘打 中外野手「完全在放空」

▲布萊克(Evan Blake)轟出直擊中外野的超大號陽春砲。(圖/翻攝自臉書Little League)

▲布萊克(Evan Blake)轟出直擊中外野的超大號陽春砲。(圖/翻攝自臉書Little Leagu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由世界少棒聯盟(LLB)舉辦的世界少棒錦標賽,8日麻州代表隊對上羅德島隊的美國分區預選賽中,一名小學生轟出「怪獸級全壘打」,直接將球送出場外的記分板,過程中完全沒有人想去接球,彷彿畫面凝結,引起網友熱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轟出這記怪物級全壘打的小學生名叫布萊克(Evan Blake),來自麻州,他在8日的美國分區預選賽5局下轟出直擊中外野超大號陽春砲,率隊以10:1遙遙領先,讓不少網友驚呼是有什麼神力。

布萊克轟出全壘打後,不少網友發現對手羅德島的中外野手「完全在放空」,畫面似乎凝結一般,從球擊出到飛出牆的過程完全沒人沒想去追球,大家動也沒動;布萊克跑壘過程中,羅德島的三壘手和投手都還衝上來和他擊掌,稱讚他幹得好。畫面曝光不少網友叫好,留言表示「好愛其他隊給他的擊掌」、「最棒的一擊,真是校友的夢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