錄影「被丟包在太平洋」 女主持人獨自划水1小時

2018年08月12日 07:30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海上也能做瑜珈?民視旅遊節目《Go Go Taiwan》主持人Windy (段慧琳) 前往清水斷崖嘗試最新活動「SUP站板瑜珈」,由於海上浪況多變化,段慧琳頻頻落板、喝了不少海水才挑戰成功,完成瑜珈動作,結果導演和攝影師竟搭乘動力船前去拍攝其他畫面,竟然直接把她「丟包」在大海中央,讓她靠自己的力量划了將近一小時,才划回岸上。

▲▼《Go Go Taiwan》主持人Windy (段慧琳) 前往清水斷崖嘗試最新活動「SUP站板瑜珈」。(圖/民視)

▼《Go Go Taiwan》段慧琳在清水斷崖嘗試「SUP站板瑜珈」。(圖/民視)

▲▼《Go Go Taiwan》主持人Windy (段慧琳) 前往清水斷崖嘗試最新活動「SUP站板瑜珈」。(圖/民視)

段慧琳笑說外景團隊這樣根本就是「把她當海軍陸戰隊」但段慧琳的好體能也獲得教練稱讚:「在清水斷崖前挑戰海上瑜珈的外景主持人,妳是第一個!」不過,教練隨後也笑著補充:「Windy核心雖好,但做瑜珈時筋骨蠻硬的。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鐵娘子!」

段慧琳說,行前製作人一直提醒她這不容易,但她認為節目精神本來就是上山下海、冒險體驗,而且透過不同的活動,更能多元呈現花蓮的山海美景,因此非常樂於嘗試。實際參與後,她不但感覺水上瑜珈能讓心靈更沉澱,也覺得「清水斷崖真的美,來拍幾次外景都看不膩!」

除了清水斷崖SUP瑜珈首拍之外,《Go Go Taiwan》也突破萬難約訪到花蓮近期最夯、有如魔戒哈比村般的新地標咖啡廳,並成為首度進入熱門景點「蘑菇屋」內部的外景團隊,透過這些童話般的場景,節目預計帶觀眾發現花蓮夢幻而生動的一面。該集節目完整內容也將在8月12日上午11:00 民視頻道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