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牌卡占卜】心理有在意的對象?算算「2018下半年感情運勢」

文/蘇菲の夢想角落

身邊有心儀的對象了嗎?還是找到了打算攜手一生的伴侶了?不論你是處在什麼樣的感情狀態,都來看看下半年可能會面臨什麼樣的問題,又該如何正確地應對。

請放鬆心情,請依直覺選擇圖中四張牌卡 (A)、(B)、(C)、(D)、(E),看看「2018下半年感情運勢」

卡牌占卜(圖/業者蘇菲的夢想角落提供)

-以下是牌義解釋-


 【牌A】

●選擇A的朋友

你的感情會遇到他人的阻礙。

在感情當中你不需要聽別人的話,做你自己覺得是對的事情,每一步都要踏穩踩穩慢慢前進,不需要被他人的言語或是批判影響到,你自己很明白你要的究進是什麼,不需要讓他人的評價變成你的負擔,勇敢地前進,多給自己一點自信與勇氣,畢竟感情是你自己要去承擔的,是對是錯只有你自己可以負責。


 【牌B】

●選擇B的朋友

你的感情悄悄的在萌芽。

留意你身邊是否有朋友正在對你散發出好感,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,你們很明瞭彼此的心意,但又都默不吭聲的享受現在這個美好的時刻,誰都不願意先打破這片寧靜,好好的去體會並且被愛惜吧,這是你應得的獎勵,不需要太刻意,你只需要待在這邊就是一種幸福。


 【牌C】

●選擇C的朋友

你的感情似乎慢下來了。

有一些變化發生,讓你需要先暫緩一下,再多觀察一下目前的局面,或許是對方打算更近一步,也或許是有些意想不到的事件要讓你去做選擇,這時候的你必須要先好好想想,到底什麼才是你真正需要的、什麼樣的決定才是會讓你開心的,只要有些遲疑,你是有能力說「不」的,先和自己好好相處,自私一點沒關係,懂的什麼樣的道路才是你所需要的。


 【牌D】

●選擇D的朋友

你的感情要修成正果囉。

下半年你的戀情很有開花結果的機會,不論是有確定的新戀情,或是兩個人修成正果,那是一股旺盛的生命能量!但是記得感情一定是兩個人的事情,互相配合與妥協是絕對需要的,所以在享受被愛的同時,也要記得怎麼反饋給對方喔,不需要去計較誰給的多誰給的少,只要能夠了解對方真正需要的東西,再對症下藥就好,那才是相互間的尊重。


 【牌E】

●選擇E的朋友

 道別的時候到了。

不論是過去的傷口還是現在的感情,似乎差不多走到盡頭了,不管再痛再難過都終於要過去了,你需要接受你們不見得當情人會比較好,有時後退一步就能成為沒有利害關係的知心好友,其實當你終於能接受這個事情,並且灑脫的告別之後,你是有機會也值得過得更好的,不要再讓自己卡在這個不上不下的局面了,大膽的說再見然後我們回頭來好好寵愛自己。不管事情怎麼演變,你都需要學會先好好的愛自己,讓自己變得更美、更有自信,當你夠愛自己的時候,別人也會看到一個耀眼的你,那是非常吸引人的。寵愛自己的自信,可以從一些小地方慢慢建立起來,比方說......,你會發現很快就會有美好的轉變出現。


 歡迎你和我預約,活出更好的自己 https://goo.gl/qAv9Sy
更多的心靈對話在這裡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lovedSofia/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